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客厅 5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吊顶要注意什么?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客厅吊顶*要注意什么?客厅的吊灯有什么*学问吗?谁能告诉我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5-16

餐厅客厅走廊吊顶设计要关注好几个方面。第一设计风格,不同的风格吊顶的造型也不同。第二就要看层高和梁的位置了,要因地制宜。最好的方案就是最合适的方案,对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5-16

客厅吊顶的时候要关注吊顶材料要选好。吊顶一定要选取防火材料,假如是木质材料也一定要做防火处理,吊顶上的电气线管要按照规范操作,防止产生火灾等隐患。

默默无闻 2018-05-16

在装修客厅吊顶的时候要关注依照层高来判断,并不是所有的客厅都适合做客厅天花吊顶,对于一些客厅层不高的住宅,最好就放弃做吊顶,不然就会使得原本就矮的客厅显得更加矮了。假如在低矮的客厅内还装复杂的吊顶,会让坐在沙发上的人感受到一种压抑感。长期住下去,也不会感到舒适,会影响一家人的心情。

快乐小魔仙 2018-05-16

餐厅吊顶风水
一、客厅宜装置圆形日光吊灯。
二、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
三、依照客厅吊顶风水原则。
四、吊顶宜有天池。以上就是关于吊顶风水的一些禁忌介绍,在吊顶风水中应该要关注上述四点才能让整个家居环境更加温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