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玄关 1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家居玄关有几个设计特点?有哪位高手了解?

玄关对于家庭来说至关主要,所以打算好好装修一下玄关,请问家居玄关有几个设计特点?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5-16

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

其他回答(共4条)
morning 2018-05-16

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
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
这种设计的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
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
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
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
软玄关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
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

ba神696 2018-05-16

极简玄关设计可以设计酒柜、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通常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等。设置玄关应该本着美观实用的原则,使其具有通透、和谐、明亮、整洁等特点。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

薪薪相惜 2018-05-16

我们会考量设计酒柜、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通常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假如空间够大也可以做假山来协调。

远在咫尺eason 2018-05-16

可以设计酒柜、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通常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等。玄关风水的存在也是应该重视的,玄关是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地方,玄关的装饰在家居风水中至关重要,在玄关处可以选取一幅有风水意义的国画作品,就像九鱼图,牡丹画,笑迎天下的石榴画,风水意义的山水画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