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装修风格 6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哪位清楚韩式家具与欧式装修可以搭配吗?

请问谁知道韩式家具与欧式装修可以搭配吗?对这方面不是很懂,还请有懂得人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5-16

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风格介绍:传统韩式家具小巧紧凑,大多采用低姿设计。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只作小面积的点缀,雕花简洁、清雅、抽象,朝鲜古时候的木匠们非常讲究家具的细节与工艺,因此韩式家具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风格介绍:白色的双人沙发,金属架,金属茶几,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宁静,适合单身贵族居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这样一个简约的客厅中,所有的累都可以暂时放下轻松一下。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风格介绍: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合理的家具布置简约大气,淡黄色的韩式餐厅舒缓人紧张的情绪,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惬意的享受下午茶或晚餐。中性色的韩式现代复式楼梯风格介绍:韩式现代复式楼梯使用旋转方式最大化的合理使用空间,整体为灰色中性色,将家居客厅装点得朴素大方。现代的餐桌旁是一个可以休息喝茶的韩式传统矮几布满韩式装饰的梦幻空间风格介绍:韩式装饰最大的特色就是通过细节展示品质,无数个高品质的细节融合在一起就是韩式装饰,小花边的靠垫,雕花的,做工精良的床纱,水晶灯,像一个芭比公主的卧室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风格介绍:所谓韩式风格,并没有一个实际的、明确的说法,更没有一个固定的、准确的概念。现在所说的韩式风格实际上更接近“日式”的风格。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就像有的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花瓣吊灯,以及的采用中式风格、欧式风格。韩式卫生间充满了小女人的梦幻色彩风格介绍:韩式卫生间布置上充满了小女人的梦幻色彩,可爱的厕纸架,粉色碎花的布艺套件,小艺术柜,浅色木地板,搭配出一个风格轻柔可爱的卫生间,韩式可爱风格卫生间较多运用色彩和小装饰物进行装饰。韩式卧室在装饰上都比较温馨可爱风格介绍:韩式卧室在装饰上都比较温馨可爱,色彩也都采用浅色,搭配一些可爱的小装饰物,充分显示房间主人的温柔可爱的气质。因此韩式卧室现在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5-16

韩式装修风格韩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多采用的材料是原木,供暖多为地热供暖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风格介绍:传统韩式家具小巧紧凑,大多采用低姿设计。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只作小面积的点缀,雕花简洁、清雅、抽象,朝鲜古时候的木匠们非常讲究家具的细节与工艺,因此韩式家具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风格介绍:白色的双人沙发,金属架,金属茶几,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宁静,适合单身贵族居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这样一个简约的客厅中,所有的累都可以暂时放下轻松一下。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风格介绍: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合理的家具布置简约大气,淡黄色的韩式餐厅舒缓人紧张的情绪,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惬意的享受下午茶或晚餐。中性色的韩式现代复式楼梯风格介绍:韩式现代复式楼梯使用旋转方式最大化的合理使用空间,整体为灰色中性色,将家居客厅装点得朴素大方。现代的餐桌旁是一个可以休息喝茶的韩式传统矮几布满韩式装饰的梦幻空间风格介绍:韩式装饰最大的特色就是通过细节展示品质,无数个高品质的细节融合在一起就是韩式装饰,小花边的靠垫,雕花的床头柜,做工精良的床纱,水晶灯,像一个芭比公主的卧室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风格介绍:所谓韩式风格,并没有一个实际的、明确的说法,更没有一个固定的、准确的概念。现在所说的韩式风格实际上更接近“日式”的风格。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就像有的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花瓣吊灯,以及的采用中式风格、欧式风格。韩式卫生间充满了小女人的梦幻色彩风格介绍:韩式卫生间布置上充满了小女人的梦幻色彩,可爱的厕纸架,粉色碎花的布艺套件,小艺术柜,浅色木地板,搭配出一个风格轻柔可爱的卫生间,韩式可爱风格卫生间较多运用色彩和小装饰物进行装饰。以上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谢同学 2018-05-16

在空间布局上韩式风格体现出日式的倾向,讲究空间的层次感,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不同,使用屏风或木隔段作为分隔尺寸。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迎合了韩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韩式装修偏爱带有现代感的、花朵图案的淡雅壁纸,它与线条柔美的白色家具很和谐。由于韩式家具在设计上具有融合性,由此看来不太适合搭配使用过于繁复的欧式复古风格的壁纸。

班赞悦 2018-05-16

韩国室内设计比较注重田园风格,居家的氛围比较浓重,以及储物空间弄得比较多,更多的讲究实用性。以及墙面韩国基本上都用壁纸,很少用乳胶漆,地面大部分采用木地板和地板革,用除了卫生间和厨房以外很少用到瓷砖。其实细研究的话韩式装修其实有点中式的味道,也可以理解成中式装修的一个分支。韩式风格家居装修装饰装潢设计理念: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多采用的材料是原木,供暖多为地热供暖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风格介绍:传统韩式家具小巧紧凑,大多采用低姿设计。韩式家具大都有传统的韩国木雕,只作小面积的点缀,雕花简洁、清雅、抽象,朝鲜古时候的木匠们非常讲究家具的细节与工艺,因此韩式家具给人感觉沉稳、踏实、内蕴深厚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风格介绍:白色的双人沙发,金属架,金属茶几,以白色为主题的简约韩式客厅宁静,适合单身贵族居住,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这样一个简约的客厅中,所有的累都可以暂时放下轻松一下。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风格介绍:以黄色为主题的韩式餐厅温馨整洁,合理的家具布置简约大气,淡黄色的韩式餐厅舒缓人紧张的情绪,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惬意的享受下午茶或晚餐。中性色的韩式现代复式楼梯风格介绍:韩式现代复式楼梯使用旋转方式最大化的合理使用空间,整体为灰色中性色,将家居客厅装点得朴素大方。现代的餐桌旁是一个可以休息喝茶的韩式传统矮几布满韩式装饰的梦幻空间风格介绍:韩式装饰最大的特色就是通过细节展示品质,无数个高品质的细节融合在一起就是韩式装饰,小花边的靠垫,雕花的床头柜,做工精良的床纱,水晶灯,像一个芭比公主的卧室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风格介绍:所谓韩式风格,并没有一个实际的、明确的说法,更没有一个固定的、准确的概念。现在所说的韩式风格实际上更接近“日式”的风格。韩式风格实际上是取百家之长,就像有的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花瓣吊灯,以及的采用中式风格、欧式风格。韩式卫生间充满了小女人的梦幻色彩风格介绍:韩式卫生间布置上充满了小女人的梦幻色彩,可爱的厕纸架,粉色碎花的布艺套件,小艺术柜,浅色木地板,搭配出一个风格轻柔可爱的卫生间,韩式可爱风格卫生间较多运用色彩和小装饰物进行装饰。韩式卧室在装饰上都比较温馨可爱风格介绍:韩式卧室在装饰上都比较温馨可爱,色彩也都采用浅色,搭配一些可爱的小装饰物,充分显示房间主人的温柔可爱的气质。因此韩式卧室现在颇受年轻人的喜爱中式风格(复古)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