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客厅 3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电视背景墙怎样设计?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现在房子装修,但是客厅有点单调,准备做一个电视背景墙,但是不知道客厅电视背景墙怎样设计比较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大家来集思广益。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5-16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在简约风格的客厅,用文化石装饰显得别有风味。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玻璃、金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璃材料以及金属材料用来做客厅电视背景墙,现代简约风格能给客厅带来很强的现代感,人们也常常采用它用作背景墙装修的材料之一,材料价格方面相对便宜,但在施工时难度相对会增加。在电视背景墙边适当增加一些金属线,给人的效果也相当不错。或者使用烤漆玻璃的材料做背景墙,对于光线不怎么好的客厅还会有增强采光的功能。采用玻璃材质来做电视背景墙,带给人具有现代感。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壁纸、壁布去到专卖墙纸、壁布市场,大多数的人都会被其鲜艳色彩的壁纸、壁布深深地吸引,近几年,背景墙使用壁纸装饰深受人喜

其他回答(共4条)
谢同学 2018-05-16

朋友题主好,这要看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背景墙空间搭配了,客厅电视背景墙空间搭配的风格: 
1、 环保主题:以绿色环保为重点,在材料选取,布局设计,以及小的装饰和点缀上都突出绿色、健康、自然,把家设计成一个可以呼吸的生态系统,让人们在家中就能体会到投身大自然的深刻感受。 
2、 温情主题:以暖色系为装修主选色系,在细节上注重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气氛,让居住的人们能够享受到如阳光般的温暖感受。 
3、 简约主题:以黑白两色和两者的中间色为主选色调,在设计上崇尚简洁,使房屋显得通畅、宽阔。搭配少而精的同色系家具选取更能体现房主的时尚追求,特别突出客厅。 
4、 复古主题:以中国传统风格为基调,在细节上通过设计师的精心改造,使得整体效果更蕴涵变化,令传统风格不再显得呆板,在怀旧中体现房主与众不同的文化修养和品位。来衬托传统特色家具的选取和传统文化氛围的营造。 
5、 视听主题:以*和音乐为主题,符合房主追求视听享受的要求,突出客厅的视听功能,在装修上运用声学原理,吸纳杂音,强调纯美音效。特别突出电视主题墙,可以依照房主的性格爱好装饰成各种风格。这个主题强调的是达到听觉与视觉的完美结合。

遮天王 2018-05-16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ARL王沐沐 2018-05-16

雕花隔断镂空雕花隔断玄关隔断镂空客厅电视背景墙雕花吊顶花格,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