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玄关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一般玄关离大门的距离是多少?有没有人清楚?

家中装修,玄关距离大门应该多少米比较合适

被采纳
小圆 2018-05-16

一进门右手边直接是客厅怎么设计玄关——玄关在自然风水中是水品通向内明堂的中间一段距离称玄关。一门抵百关,家中大门到大厅,有一段类似玄关距离,顺其自然,无就不要再造,画蛇添足。关于在家中造玄关:玄关出自,自然地理风水术中的一种说法,是水口通向内明堂的中间一段距离。自然地理中,有的有这样一段距离,有的没有。在家里,又不是在野外山中,造玄关,本身隐藏不吉。一门抵百关。入屋到大厅,有一段可视为玄关的距离,进行装饰无可厚非,是顺其自然。无玄关这一段距离,刻意造一玄关为多此一举,自讨没趣。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8-05-16

玄关的设计原则为下实上虚,通而不透,疏而不露,高度与大门大致相等,宽度不小于大门,玄关柜与大门最好保持1.2米或以上的距离,最小也不宜少于1米。

孙可望 2018-05-16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隔断、屏风等,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酒柜等,可以在大门正对着的地方放一个高2米上下的半透明全开式储物架,或者是酒柜。距离大门2米多远。
3、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