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装修合同 3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四五百平米的茶楼装修大概要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补充:准备和朋友创业开茶楼,大概四五百平米,装修风格以简约型为主,中档装修即可,最主要是实用,可以容纳更多的客人,这样的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5-16

70平米的小户型装修大约要7-10万不等!实际要看您的装修档次和风格!
1、墙基层处理{走电线后的墙体弥补,墙缝隙处理,保温层间隙弹性腻子,建筑门洞修补,对于特殊需要位置的整体挂布,的确良就行,丝格布更好}每平米3元。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05-16

细节和材质不考究的话,400-600都可以达到很令人满意的效果,也就是常说的简约!细究比较考究,注重的话,附加的材料会很多,就像各式线条。以及风格也完全不同了,大约要在600-800材料讲究档次,细节做足,基本在1000多以上无上限!补充一点,假如是纯设计的话,按设计师能力几十至一百至更高每平米收费其实装修费用就是3大块,1,设计,人工,材料!(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Kitty王小宝 2018-05-16

通常装修公司的针对普通住宅的报价是每平米四五百块钱,惠州那边也是,这是行业规律,简单装修,不需要使用优质材料的话,五万块完全是足够的。

默默无闻 2018-05-16

假如以800平米的房间来算的话,这么大的房子假如仅仅是基础装修的话大约要18000元,假如说要加点造型的东西,要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要增加,简单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大约要预算在5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