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装修预算 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75平米房子装修大概要多少钱,装修房子怎么省钱?

被采纳
beinila 2018-05-16

武汉110平房屋装修的价格大约要十几万元吧。我知道有间公司装修房子的技术还可以。这间公司叫武汉市沐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假如你要装修的话,可以联系他们,联系方式在他们的网站都有。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5-16

一谈到装修,们难免会和大量的金钱支出相联系,有的动辄十几万,二十几十万,再怎么少也要个好几万,怎么才能在装修中既省了钱,又不影响家装品质,住得舒心,省钱也开心呢?作为过来人在这里向大家分享装修房子最省钱的几个实用的小方法
1.怎么装修最省钱:选准装修公司.

独孤不睬 2018-05-16

你假如想翻修房子,那么装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对装修档次有所了解。通常6-8万的属于中低档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15万是中高档了,15万算是高档装修了。100平米房子简装所需费用:6万元上下。

同在同行 2018-05-16

假如以800平米的房间来算的话,这么大的房子假如仅仅是基础装修的话大约要18000元,假如说要加点造型的东西,要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要增加,简单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大约要预算在5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