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装修预算 4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选择什么方式装修最省钱?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5-16

1、要省钱先考量装修风格在装修中,风格多种多样,价格区域也个各有不同,比较常见的装修风格有:简约、田园、现代、中式、欧式等。要是装修预算不够,又想装修的好,那么就要考量清楚了。在装修前可以先把预算和风格告诉设计师,让设计师帮你设计出一个简单实用的家装风格。这样既可以省钱,又可以装出自己喜欢的效果。
2、装修材料选普通的材料的选取也可以省下一些费用,同样的材料品牌的和普通的材料是有差异的,要省钱在选购材料时最好不要选取大品牌,选取自己合适的材料就好,这样可以大大减少装修费用。
3、装修方式选取清包现在装修方式可以分为:清包、半包、全包,最省钱的方式是清包,这样业主可以自己把握装修大全,依照装修需求进行选购材料,不过清包业主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过这样装修比较经济,防止上当受骗。
4、可以舍弃背景墙在装修中背景墙也是要花不少的钱,背景墙是一个比较费钱、费工又繁琐的地方,并且背景墙容易过时。为了装修可以选取简单装修,这样不仅经济而且实惠。
5、软装家具方面控制在软装家具方面不要一味的追求新款,就像:空调洗衣机冰箱,质量好,实用、安全保证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8-05-16

最简单最直接最省钱的方式就是去第三方平台发布装修招标任务,让1-3家装修公司来给你设计报价供你对比,最终的答案才会让你满意滴。忘了给你推荐一个发布装修招标任务的网站:太平洋家居网站。真心不错。

清风 2018-05-16

平均而言,简约风格是最省钱的。它简单明了的形式,实在精简的方式,在视觉中展现一种十分干净简洁的方式。让实用和简略美集中在一起。除去基础装修所产生的费用,在所有的装修风格中,简约风格所使用到的装修材料相对更加便宜。比如中式风格中,大料的木材装修材料让装修费用了直线高飞。而简约风格中,大所属主材的都在市面上相当常见,并且购买的主材以实际中需要用到为主,不讲究它们的做工和装饰。价格方面相对会便宜得多。假如业主选取了相对最省钱的简略装修风格,期望价格更加再降一层楼。就取决于业主所选的设计师的能力了(简略装修风格通常属于全包的装修方式)。这时候业主可以选着多跑几家装修公司,听一下他们给你设计的最终效果和费用。然后选出一家给出的简约装修风格性价比最高的装修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