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预算 5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装修大概多少钱一平,新房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5-16

新房好,装修省钱,旧房装修很烦的。也不用来回过户,新房配套设施装饰更好些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5-16

各种风格中最省钱的装修风格莫过于现代简约了,一百多平米装修全包大约6-7万元就能搞定,而略微贵一点的北欧风和中式风装修大约在8-9万元,地中海风格和东南亚风格装修最费钱,一百多平大约要10-15万。按照上面的费用再多一点,预算就应该没问题了。

远山牧歌 2018-05-16

墙面翻新装修价格:瓷砖安装拆卸费用大约120块钱一平方,包括拆掉你原来的地板,墙面现在市面上乳胶漆大约30块钱一平方,各地不一样,厨房卫生的话,水电55块钱一平方,贴砖也一样120一平,橱大约4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