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预算 5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100平方的房子装修需要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5-16

100平方米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8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22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8-05-16

2500--3000块钱足够了,你的房子是100平方,需要刷油漆墙.天花加上严格有250平方上下了,一套油漆刷80平方计算3套油漆就够了,一套油漆价格算8--1000上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晨钟暮鼓 2018-05-16

1、地砖:9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卫生间还有80平方,地面地砖80cmX80cm大小需140快(含墙脚15cm),较便宜的40块钱一块,要5600元;铺装水泥砂浆约需800元;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1600元;共需8000元;
2、墙壁先涂双飞粉后涮白漆,90平方的房子,墙壁面积270平方,涂双飞粉包工包料18块/平方,约需5000元;涂完双飞粉后刷墙漆,用便宜一点的墙漆约需3500元,墙漆店包刷漆;共需8500元;
3、厨房卫生间需要做防水工程,价格为100元/平方,需要1000元(含人工);铺设小瓷砖(地面和1.5米墙面)约需350元,工钱约需300元;厨卫装修共需1650元;
4、水电安装:材料费需2000元(电线、水管、插座、开关、水龙头、电灯等),工钱按20元/平方算,要20X90元=1800元;共需3800元;
5、二手家具的价格只能估计一下了,便宜一点的话可以控制在2500元;
6、房门有了吗?假如没有的话还要加2000元(应该是2个房门,一个厨房门、一个卫生间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