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小户型 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家居装修怎么设计?具体流程是什么

我家最近买个一套房子但是房子的面积比较小小户型家居装修要怎么设计呢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5-16

我推荐:重庆天地装修公司很令人满意的,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家居装潢装饰,公司的理念是打造健康型、人性化的家居装修,提供整套的家居助手服务。定位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做的工程质量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5-16

题主好,青岛鑫隆新型吊顶建材公司是很令人满意的,性价比挺好,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家居装潢装饰,公司的理念是打造健康型、人性化的家居装修,提供整套的家居助手服务。定位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

半夏樱花 2018-05-16

书房客厅隔断小户型客厅设计,对于小户型的家居装修来说,书房与客厅隔断有些吃力,那为了增加客厅的空间性同样也可以采用上面的形式,在客厅的一旁设计一个简单的书,留出一个小小的空间,这样还能保证书房的安静性,对我们来说也是更有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