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小户型 9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家装设计?有没有人了解?

我家刚刚买了个房子平米不大 不知道要怎么设计才能显得大一点呢求大神指导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5-16

有住网-互联网装修开创者!百变加,专为互联网用户打造的在线装修具体措施,包括智能家居、定制家具、创意家具、家具设计、家装设计、房屋装修设计小户型装修。涉及面广

其他回答(共4条)

小户型日式家装设计方法:小户型装修需要关注的就是储物空间要足够,终究生活中会有许多的零碎物品需要整理,小户型个性家装可以设计开放式的客厅,客厅和餐厅厨房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样的话空间上不会给人拥挤的感觉,反而显得大气十足。客厅可以选取酒红色沙发,搭配原木色的地板和各种家具,显得温暖舒心,设计白色的墙面装饰和选用欧式吊顶就很完美了。

同在同行 2018-05-16

随着时代的发展,简洁大方装修风格也变得非常流行,稍显沉重的欧式家装设计并不符合现代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因此诞生出一种简化的欧式家装设计,从这种欧式家装设计效果图中可以感受到实用大方,简洁舒适的特点,简单而不缺精致,高雅而不失潮流,充满了时尚气息,开放式的设计也让小户型的单位看起来清新丰富,符合现代很多小型单位,已经十分流行。

阳光明丽 2018-05-16

1、使用冷色调。冷色是适合小房间的最佳颜色。不要使用小图案的壁纸。小图案往往使房间看起来更小。使用深浅不同的颜色。即使是很小的空间也可以涂上喜欢的颜色。鲜艳的颜色使空间看起来更大。
2、在小厨房使用暗色系。假如橱柜比墙壁暗,可以让小厨房看起来更大。使用半透明的窗帘。半透明窗帘让光线穿透,还可以保护眼睛。餐桌上方使用吊灯。地板使用单一颜色。色彩统一的地板使小房间用*眼看起来更大。使用定制的、大小适当的家具,尽可能有效地节省每处的空间。使用低矮家具和浅色的天花板。小的空间通常天花板也比较低矮,低矮家具和浅色的天花板使空间看起来更大。
3、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5-16

优秀的设计师无论是设计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能使客户达到满意,大户型有大户型设计的难点,小户型有小户型设计的重心,这不能一概而论,还是要从实际户型出发,尽最大的努力实现业主美丽的家装愿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