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玄关 1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进门玄关鞋柜酒柜价格表谁有?有哪位能说说看?

哪位朋友有进门玄关鞋柜酒柜价格表谁有?有的朋友能告诉一下么。

被采纳
追月 2018-05-16

1.烤漆屏风鞋白色钢琴烤漆门厅柜简欧烤漆间厅柜隔断柜玄关柜特价1814.4
02.简欧玄关柜田园隔断屏风酒柜时尚间厅柜双面鞋柜进门厅柜多功能柜1580.0
03.韩式田园间厅柜酒柜双面柜门厅柜简欧玄关柜隔断屏风柜酒架1788.8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渔夫 2018-05-16

实木隔断柜酒柜间厅柜玄关柜门厅柜子双面屏风柜装饰柜客厅中式价格:2480.00伟荣木雕刺猬紫檀红木门厅隔断玄关柜中式实木酒柜鞋柜BG15价格:6480.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圣经耶稣 2018-05-16

进门玄关鞋柜酒柜价格1200-1400元,酒柜对不少家庭来说,已经成为餐厅中的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它陈列的不同美酒色彩艳丽,可令餐厅平添不少华丽的色彩,看着就令人食*大增。
其实酒柜不仅是家庭中一个漂亮的装饰品,更是会给家庭中招来吉运的*吉祥物品。假如你家中的酒柜的摆放符合*,就会起到招财纳福的作用。海神大师会从多年的经验中总结出以下几点,供大家参照。酒柜大多高而长,从*学上来说,这是山的象征;矮而平的餐桌则是水的象征。在餐厅中有“山”有“水”,配合得宜,大有“宅运”的象征意义。

南瓜 2018-05-16

进门就是客厅设计要点:软隔断,或是使用吧台柜和玄关柜超小户型通常是进门就是客厅了,在这样小的面积里,实际上硬造一个玄关的做法并不推荐。比较好的做法是使用帘子、屏风等搭一个软隔断出来,或是装上一个带有鞋柜、酒柜的玄关柜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