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玄关 1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现代玄关鞋柜怎么装修?有多少项工程?

家里要装修鞋柜,不知道应该怎么装,有知道的朋友请说一说。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5-16

进门玄关设计需要关注:
1.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鞋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鞋柜,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鞋子的晦气是土,利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鞋柜很好。玄关鞋柜怎么设计也要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的,不要那么*板。

其他回答(共4条)
湛蓉蓉 2018-05-16

红爵带挂衣架鞋柜衣帽架简约现代门厅玄关烤漆超薄欧式鞋柜隔断255.00元隔断鞋架挂衣架衣帽架门厅玄关鞋柜宜家烤漆欧式超薄鞋柜230.00元木爵爷大容量鞋柜带镜子木质衣帽柜隔断柜现代简约客厅玄关柜门厅柜XG504白枫色左镜1200*350*20001210.00元田园隔断挂衣架鞋柜简约现代门厅玄关鞋柜超薄鞋柜带衣帽架储物柜

书生秦 2018-05-16

1、鞋柜烤漆组合柜宜家高低隔断玄关阶梯双面鞋柜现代简约门厅柜参照价33
52、鞋柜简约现代门厅柜鞋柜烤漆超薄翻斗鞋柜玄关大容量宜家鞋柜参照价29
03、简约现代客厅双面柜隔断玄关门厅柜酒柜间厅柜鞋柜斗柜吧台柜烤漆参照价16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魂殇痕 2018-05-16

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对鞋柜是定做还是买成品犹豫不决。在装修前期,应该请设计师依照家庭成员的构成来考量鞋柜的尺寸和样式。通常来说,玄关处的鞋柜主要是放置平时常穿的6~8双鞋或拖鞋的。设计师会依据玄关的尺寸、结构和美观度来为业主提出专业建议。
选取定做鞋柜的话,通常会相对灵活一些,就像玄关鞋柜不仅具备放鞋功能,还可以设几个放雨伞、钥匙等按家人实际需要而设置的贴心功能。
另外,鞋柜是一进门的视觉重点,若设计出彩,那么在颜色、造型和风格上都能与整体的居室风格相统一。
对于玄关较小的家庭,建议将鞋柜的门设计成滑动门,厚度也不要太大,容量以能存放10双鞋为宜。另有一种“挂”在墙上的组合型鞋柜,很节省空间,造型也很特别,可以尝试一下。相反,假如居室面积较大,可以安装双门、层高和功能齐全的鞋柜,还可单独配换鞋凳、雨伞桶等。
另外,设计上也最好分两步走:一方面,在玄关处做一个美观、多用的小型鞋柜;另一方面,在其他储藏空间,如更衣间的衣柜、卧室底等处为鞋预留一些位置,把季节性的及不常穿的鞋收纳在里边。
依生活习惯设计鞋柜大小鞋柜的设置其实也是门学问,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无限”的收纳任务,内部的设计应该非常讲究。
鞋柜可依照实际情况自我创意,就像在鞋柜内部以家庭成员来区分,分为男用、女用、儿童用等区域,也可以常用和不太常用来区分,并依照鞋子大小来设定内部隔板。

轻轻的轻儿 2018-05-16

1.百叶门鞋柜定制门厅柜现代简约定做木质组合玄关鞋柜1000元
2.烤漆屏风鞋柜烤漆门厅柜现代玄关鞋柜时尚烤漆间厅柜隔断柜定制2000元
3.美式乡村衣帽柜/穿衣镜门厅玄关柜/换鞋凳地中海实木鞋柜定制2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