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客厅 9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餐厅玻璃隔断怎么做比较好?谁清楚?

客厅餐厅玻璃隔断怎么做好?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5-16

装修设计客厅的话,我觉得我比较关注的就是电视的背景墙。楼主在做装修的时候,这个地方也要关注啊。电视背景墙的尺寸、材质、颜色等等,都要多多关注。自己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的话,可以多看看优秀的案例。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8-05-16

其实我觉得在餐厅隔断中用玻璃的也很好看啊,玻璃材质的隔断门容易清洗,也美观。我们家装的就是普通厚度的玻璃隔断门,由于考量到厨房油烟比较大,就选用了比较好清洗的玻璃材质的。

深夜情歌 2018-05-16

客厅和餐厅隔断怎么做比较好做这样的隔断可以有多种选取的,就像:使用线帘,线帘可以代替墙和玻璃,成了室内轻盈、透气的软隔断,有效地拓展空间;还可以底下做个鞋,上面放上些珠帘等装饰品,做成一个隔断或者做一个小吧台也不错,上面垂下小的吊灯。假如地方比较宽大的话,可以放个比较大的门厅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