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花园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问一下钱串子树放在卧室好吗?有哪位高手晓得?

很喜欢钱串子树,不知道放到自家花园养好不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5-16

题主好!钱串子放哪都可以,不过不能放在卧室。由于屋内阴暗。多肉植物钱串子是一种十分适合懒人养殖的室内盆栽植物。它外观十分可爱、极具萌感,又有着中国人重视的一个响亮的好名字。在冬季百花凋零的季节,在家中摆一盆钱串子,有红有绿,观赏性很不错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5-16

钱串子是*质植物,喜阳性,放在室内较阴性,不太适应它的生长,就像仙人球或仙人掌之类的*质植物,这类植物都不宜室内种植,据小道消息说,它有吸收辐射波的能力,现在的人把它种植在电脑旁防止辐射。只要能掌握它的习性也可以让它存活下来,钱串子也是这样,只要一个星期移出室外少2天晒上2个的早晨或傍晚的太阳较好些。这样能让它获得更多的日照能量。只有这样钱串子就可以种植在卧内也能活下来,放在卧室向阳处较好些。

jianimei 2018-05-16

别名:发财树、栗子树、大果木棉科属:木棉科瓜栗属花期:4-5月花语:财源滚滚、兴旺发达、前程似锦用途提示:家庭养护、办公室养护、公共场所养护、开业祝贺、馈赠朋友居家摆放:适合摆放在大厅、卧室、书房等处。发财树、栗子树、大果木棉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基本养护管理光照对光照要求不严,全日照、半日照均能使其良好生长,耐半阴,忌强光暴晒。发财树、栗子树、大果木棉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温度适宜生长温度为20-30℃。发财树、栗子树、大果木棉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土壤适宜生长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中。培养土可用园土、腐叶土、河沙以4:4:2的比例配置,盆地应放50克上下的骨粉作为基肥。发财树、栗子树、大果木棉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浇水幼株生长季节应保持盆土湿润,每天向四周喷雾几次。冬季减少浇水,掌握宁少勿多、盆土见干见湿、以偏干为宜的原则。发财树、栗子树、大果木棉的养殖方法及关注事项5施肥幼株生长季节每20天追肥一次腐熟的10倍液态肥,生长季节每月施肥一次稀薄的饼肥水,多施磷钾肥。

由于钱串子性喜暖热略干、半阴及年均温度变化小的环境,比较耐干旱,但畏寒冷,忌强光暴晒,怕土壤粘重和盆土内积水,假如盆土内通透不良易引发其块茎腐烂。放在室内较阴性,不太适应它的生长,这类植物都不宜室内种植,若有院落,放在院子里最合适,若是没有,就放在阳台通风向阳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