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客厅 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电视背景墙长度要小于客厅长度吗?每个地方的规格一样吗

请问一下电视背景墙的长度一般多少比较合适啊?是要小于客厅的长度吗?

被采纳

电视背景墙上贴大理石的话,大理石的尺寸通常是60CM固定宽,长度可以剪裁,假如要宽的就要定制,也可以无缝拼接。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8-05-16

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中式田园风格,式电视背景墙,中式客厅背景墙,中式沙发背景墙,现代中式电视背景墙。

福星高照 2018-05-16

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小李子 2018-05-16

茶叶店装修背景墙设计好的有:
1.测量与计算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长度和高度。通过测量墙体的长度和高度,1同时考量到扣除空调位置,吊顶高度,得出可以实际的可使用长度和高度。
2.最常见的方法是电视墙与客厅的其他部位一样,在电视旁边配以一组矮,墙壁采用彩喷、墙纸、墙布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