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地板 7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圣凯莱地板怎么样?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5-16

圣象,大自然,凯莱,扬子这些大牌子都是质保15年的,杂牌不怎么包质量。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5-16

凯莱地板号称生产标准是EN13329,这个标准其实比国标的要好很多.记得很多年前在网上看过一个视频,圣象的一些型号好像是凯莱代工的.综合来看,凯莱地板的质量应该是顶级的吧

快乐小魔仙 2018-05-16

远尚,圣象,扬子地板,德尔Der,安心,生活家,好佳好,凯莱Gloria,肯帝亚,大自然,实木地板

篮球小子 2018-05-16

强化地板十佳品牌:大自然,扬子地板,肯帝亚,安心,凯莱,福人,拜尔,高牌地板,圣象,德尔。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