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地板 1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凤祥实木地板和帕拉多实木地板哪个好?

凤祥实木地板和帕拉多实木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meiliwa 2018-05-16

帕拉多地板不但美观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并且不容易有翘缝。其中的三层实木复合板由三层实木交错层压形成,这样的结构不仅具有普通实木地板的优点又有效的调节了木材之间的应内力,改进了木材岁季节干湿度变化大的缺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5-16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林牌实木地板老品牌了您看看就了解了的谢谢

AKB48love 2018-05-16

题主好,大自然是比较出名的牌子吧,还不错。是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安信实木地板,宜华实木地板,富林实木地板,久盛实木地板,方圆实木地板,天格实木地板,富得利实木地板,丰盛实木地板,林牌实木地板。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5-16

一线品牌实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