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地板 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凤祥实木地板和创鑫研地板实木地板哪个好?

凤祥实木地板和创鑫研地板实木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5-16

实木地板不能随意挑选喔,由于有的木材比较相像,市场上就会出现假货,用两种外形相像但质量价格相差很大的木材进行营利。个人推荐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这样买得放心,用得也放心。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二:大自然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三:安心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四:世友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五:菲林格尔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六:生活家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七:安信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八:北美枫情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九:扬子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十:高牌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5-16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题主好实木地板品牌的话上面这些就做得很令人满意的呀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5-16

通常家庭常用地板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

金口木舌 2018-05-16

实木地板实际是木地板,而木纹地板则是pvc地板,也叫塑胶地板,两者材料不一样的,价格等方面也不一样的,不过木纹地板的性价比比实木地板的高,也就是说木纹地板价格比实木地板的低,防滑耐磨等性能也比实木地板好一点,实木地板怕火,而木纹地板防火阻燃,以及清洁保养也比实木地板方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