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地板 6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凤祥实木地板和丰源实木地板哪个好?哪位网友了解?

凤祥实木地板和丰源实木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5-16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林牌实木地板老品牌了您看看就了解了的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beinila 2018-05-16

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

一介白衣 2018-05-16

实际不太清楚这个品牌
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你可以参照下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圣象集团)
2、世友――(中国驰名商标,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3、生活家――(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
4、安信――(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5、大自然――(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广东盈然木业有限公司)
6、汇丽――(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一线牌子,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
7、肯帝亚――(中国驰名商标,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江苏肯帝亚木业)
8、北美枫情――(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加拿大品牌,嘉汉林业集团)
9、菲林格尔――(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菲林格尔木业(上海)公司)
10、德尔――(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苏州德尔集团)

追月 2018-05-16

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

汲林海puyangm 2018-05-16

题主好,大自然是比较出名的牌子吧,还不错。是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安信实木地板,宜华实木地板,富林实木地板,久盛实木地板,方圆实木地板,天格实木地板,富得利实木地板,丰盛实木地板,林牌实木地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