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玄关 1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进门玄关鞋柜设计需要注意什么?有哪位高手了解?

想问问大家,进门玄关鞋柜设计需要注意什么?有知道的吗?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5-16

进门玄关设计需要关注:
1.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鞋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鞋柜,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鞋子的晦气是土,利使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鞋柜很好。玄关鞋柜怎么设计也要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的,不要那么*板。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8-05-16

进门右侧对面是影视墙,进门右边是沙发,在接近门框和沙发侧面位置设计一鞋柜为玄关,柜上摆设工艺品。

佘三金 2018-05-16

①鞋柜不宜太高,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户主身高。
②鞋柜的面积宜小不宜大,宜矮不宜高,鞋子宜藏不宜露。
③鞋柜应该设法减少异味,否则异味若向四周扩散,根本无好*可言。
④鞋头宜向上而不宜向下,在摆放鞋子时,鞋头应该向上,这有步步高升的意味。
⑤鞋柜宜侧不宜中,鞋柜虽然实用,但动粗难登大雅之堂。宜侧不宜中,即指鞋柜不宜摆放在正中位置,最好把它向两旁移开一些,离开中心的焦点。

魂殇痕 2018-05-16

进门过道太窄能做玄关。玄关虽然小,只需要巧妙的设计和收纳就能让玄关靓起来,首先玄关由于狭小,显得昏暗,玄关的色彩最好使用浅色调,如白色、淡蓝色,这样来解决玄关的光线问题。玄关的收纳很重要,否则会显得杂乱,给人不好的视觉效果,可以在进门玄关安装一些挂钩,用来挂衣服、包包,或者其他,鞋柜应该靠墙,这样玄关的过道不至于太窄。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16

1、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2、鞋柜的层数在鞋柜的设计和选购的时候,朋友们人应该尽量选取五层或者是五层以下的,“五就是指五行”,最忌讳把鞋柜设计的带高或者是摆放的太高,鞋是脚的象征脚踏实地才是鞋柜最应该遵行的摆放禁忌。
3、鞋柜鞋子的摆放同鞋柜五层高度最佳玄关鞋柜风水的道理一样,鞋柜里面每一层的鞋子最好也置摆放五双一下,达到五行平衡的效果,提升家庭的运势。这里要关注的就是鞋头像向外,禁将鞋尖对着自己和家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