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客厅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与餐厅隔断怎么弄比较好?有人知道吗?

请问客厅与餐厅隔断怎么弄比较好?对这方面不是很懂,还请有懂得人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5-16

家庭餐厅的装修方法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照明餐厅的照明以吊灯为主,也可以选取安装在天花板上的灯,餐厅的灯光要柔和,这样吃饭的气氛好,还能促进家庭人员的情感交流,白炽灯是比较好的,要那种可与调节的,不同亮度的灯光可以制造不同的气氛,切忌灯光不可以直接照射在用餐人的头部,这样会影响吃饭人的心情。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装饰餐厅布置没有那么多要求,简单,整洁容易打扫就好了。不要放太多的装饰品,可以适当的放些装饰镜,可以让餐厅看起来更加宽敞,不要放很厚的棉织品,厚的棉织品容易吸附各种味道,还很难挥发去,对餐厅的环境卫生很不好,墙壁上的装饰品不要杂乱,要突出主题就好。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设计餐厅的设计布局很重要,要尽量考量美观性和实用性,要设计好各种家具的摆放和合理使用好空间,不要到装修的时候才想到怎么弄,那样很被动,设计好了不要在装修的时候随便改动,由于设计是经过多次修改和对比后留下来的,可能是最适合的。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色彩搭配家庭里面的餐厅色彩搭配应该以明快为主,通常都是跟着客厅走的,由于在我国大多数的餐厅和客厅都是连在一起的,假如和客厅不一样颜色,那会给整个家带来不和谐的错觉,不过可以在餐厅的其他地方的色彩实用上下功夫,弄一些暖色系的颜色装饰还是很有效果的,在心里学上来讲,暖色有助于所有人促进食欲。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座椅的搭配餐厅的座椅很大一部分都是搭配选购的,那是由于那样比较符合人们的习惯,自己分开去买的话要考量它们之间的高度,最好是成套买,要不然买的不合适会影响进食,对胃部引发不好的反应,应该选取圆形或者方形的座椅,选取比较容易清理的质地的座椅。颜色最好和总体比较搭配。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5-16

关于家庭餐厅装修的关注事项其实有很多,我这里从四个方面来进行描述,你假如都能吸收的话我想应该对你家里餐厅的装修能起到一定的帮助的。你家里现在装修到哪个阶段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家庭餐厅装修的四个关注事项吧!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照明餐厅的照明以吊灯为主,也可以选取安装在天花板上的灯,餐厅的灯光要柔和,这样吃饭的气氛好,还能促进家庭人员的情感交流,白炽灯是比较好的,要那种可与调节的,不同亮度的灯光可以制造不同的气氛,切忌灯光不可以直接照射在用餐人的头部,这样会影响吃饭人的心情。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设计餐厅的设计布局很重要,要尽量考量美观性和实用性,要设计好各种家具的摆放和合理使用好空间,不要到装修的时候才想到怎么弄,那样很被动,设计好了不要在装修的时候随便改动,由于设计是经过多次修改和对比后留下来的,可能是最适合的。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装饰餐厅布置没有那么多要求,简单,整洁容易打扫就好了。不要放太多的装饰品,可以适当的放些装饰镜,可以让餐厅看起来更加宽敞,不要放很厚的棉织品,厚的棉织品容易吸附各种味道,还很难挥发去,对餐厅的环境卫生很不好,墙壁上的装饰品不要杂乱,要突出主题就好。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色彩搭配家庭里面的餐厅色彩搭配应该以明快为主,通常都是跟着客厅走的,由于在我国大多数的餐厅和客厅都是连在一起的,假如和客厅不一样颜色,那会给整个家带来不和谐的错觉,不过可以在餐厅的其他地方的色彩实用上下功夫,弄一些暖色系的颜色装饰还是很有效果的,在心里学上来讲,暖色有助于所有人促进食欲。这里还要说一点,餐厅的颜色可以布置成橙色,橙色可以增进食欲,让人们胃口大开地畅享美食。期望每个人每天都有一个好的开端,健康快乐的生活。不要小看餐厅装修哦,餐厅虽小,作用却不小的。

阿桂园丁 2018-05-16

1.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照明餐厅的照明以吊灯为主,也可以选取安装在天花板上的灯,餐厅的灯光要柔和,这样吃饭的气氛好,还能促进家庭人员的情感交流,白炽灯是比较好的,要那种可与调节的,不同亮度的灯光可以制造不同的气氛,切忌灯光不可以直接照射在用餐人的头部,这样会影响吃饭人的心情。
2.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装饰餐厅布置没有那么多要求,简单,整洁容易打扫就好了。不要放太多的装饰品,可以适当的放些装饰镜,可以让餐厅看起来更加宽敞,不要放很厚的棉织品,厚的棉织品容易吸附各种味道,还很难挥发去,对餐厅的环境卫生很不好,墙壁上的装饰品不要杂乱,要突出主题就好。
3.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设计餐厅的设计布局很重要,要尽量考量美观性和实用性,要设计好各种家具的摆放和合理使用好空间,不要到装修的时候才想到怎么弄,那样很被动,设计好了不要在装修的时候随便改动,由于设计是经过多次修改和对比后留下来的,可能是最适合的。
4.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色彩搭配家庭里面的餐厅色彩搭配应该以明快为主,通常都是跟着客厅走的,由于在国大多数的餐厅和客厅都是连在一起的。

可以使用线帘,线帘可以代替墙和玻璃,成了室内轻盈、透气的软隔断,有效地拓展空间。餐厅和客厅的空间分隔或者玄关都可以采用这种似有又无的隔断,既划分区域,不影响采光,更能体现美观。假如空间足够大可以采用装饰进行隔断,下面米的位置做成实体带门的柜子,上面做成镂空的装饰架,假如空间较小,可以用珠帘或一盆大的植物进行隔断。个人意见,期望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