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客厅 7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隔断设计应该怎么弄?有哪位知道?

请问客厅隔断设计应该怎么弄?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有没有谁可以说说啊?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5-16

客厅隔断造型
一、架式客厅隔断采用下半部封闭、上半部开放或通透式的博古架(俗称花架子),架子上陈列盆景和工艺品,这样既能营造艺术气氛,又能使居室的其他房间在视觉上若隐若现,起到隔而不断的作用。客厅隔断造型
二、框架玻璃客厅隔断采用木框、铝合金、不锈钢做框架,框架里面嵌玻璃。此种隔断的特点是富丽堂皇,适用于比较大的客厅。客厅隔断造型
三、帘式客厅隔断采用布帘、竹帘或珠帘客厅隔断,造成一种朴实的感觉,既方便,也比较经济。当然也可用屏风作客厅隔断。客厅隔断造型
四、家具和隔断装置相结合如把博古架的下部做成组合,放置鞋具和雨具,在门的一侧再做一个壁橱,挂放外衣。居室中的客厅就像人的脸,最易给人造成先入之见。由此看来客厅的布置在装潢设计中应得到足够的重视。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小户型客厅隔断餐厅和客厅隔断卧室和客厅隔断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05-16

客厅隔断免费设计原则之形象的塑造。隔断不承重,造型的自由度很大,免费设计应关注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客厅隔断免费设计原则之颜色的搭配。隔断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客厅隔断免费设计原则之材料的选取和加工。依照上述两条原则,我们可以精心挑选和加工材料从而实现良好形象塑造和美妙颜色的搭配。特别隔断是一种非纯功能性构件,材料的装饰效果可以放在首位。客厅隔断免费设计原则之不要使用镂空式或纸糊的屏风,因其遮蔽能力较差,防煞气的能力自然也不佳。客厅隔断免费设计原则之无论是玄关或客厅皆不宜放置杂物。整齐、干净的空间对家庭运及健康运将有助益。客厅隔断免费设计原则之设置客厅屏风时,高柜及书架也是可考量的代替品,并且具有收纳功能。客厅隔断免费设计原则之为方便空间的活用,“组合式书柜”是理想的选取,您可以依空间情况来搭配。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16

一、客厅隔断设计的材质珠帘是客厅隔断中常见的形式,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在沙发后面用珠帘或者纱帘的样式装饰,不仅起到隔断的效果,对通风和采光也不会造成影响,并且价格便宜,又富有时尚感。这种材料的选取可以多多考量。此外,矮柜隔断也被很多人选用。适合既想有隔断,又想增加储物空间的人群。假如在上面采用珠帘搭配下面矮柜的形式,相信会更加的浪漫。而由于沙发靠背的高度通常为0.7m-0.8米之间,做隔断柜的高度在0.9m-1m的效果最好,太高或者太矮对会对效果造成影响。
二、客厅隔断设计的选取客厅隔断设计多种多样,简易木质层架仅需100多元,金属材质层架有上千元,也可以选取珍贵的木材制作而成的博古架,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预算和喜好来选取不同的设计,小编相信不论是哪一种设计,都能将家居环境装饰得非常漂亮。
三、客厅隔断设计的关注问题虽然隔断在造型上自由度很大,但却不承重,在设计时应该考量到其颜色、长短、高矮、虚实等变化的统一。特别是隔断并不是一种纯功能性的构件,因此在选取材料的装饰效果上,我们应该更多的关注到其外观是否满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