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小户型 6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怎样装修有哪些要注意的?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家里是小户型,打算装修,不知道该怎么装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5-16

题主好,现在开发商为了满足一些购买者的需求,就设计出了很多小户型精品装修房,精装小户型节省了装修的烦恼,入住十分方便,精品小户型装修由于简洁大方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不过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仍然有许多需要关注的地方。那么小户型精品装修的选购关注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看看。
一、精装小户型的房顶、墙地面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房顶高度和墙地面的设计是否达标是我们特别要关注的,由于这些都是最基础的质量问题。可以用尺在房顶取4-5个点测量,若数值一致,则说明房顶没有倾斜。用长尺等接近墙壁地面,检查墙壁是否平整,同时观察是否有划痕裂纹,墙面是否有爆点。
二、精装小户型的门窗质量门窗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今后的使用,是验房的重点。对于房门的质量,用镜子放到门顶部和门底部,检查这些平时看不到的地方是否刷过油漆。特别是卫生间的门,假如其顶部和底部的油漆没有刷全,时间一长,会使门底部过早腐烂损坏。另外也要检查防盗门有无划痕,门边是否变形,门与框的密封是否严密,门和锁开关是否灵活。检查窗户的密封性时,可以推拉窗上的纱窗和窗扇,应感觉到推动灵活,相互无碰撞。窗户外窗框上应有防堵帽,防止异物堵塞影响排水。
三、精装小户型防水工程的检查在选购精装修小户型时,要检查一些比较常见的装修通病,就像说卫生间漏水、墙壁裂缝等问题,重点是要看一下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工程有没有做,并咨询是否进行了防水试验等。
四、精装小户型的管道线路接口部位特别是线路、水暖管道等隐蔽工程,装修时已被埋入地下,假如安装时存在接口不严、有缝隙等问题,但却没有检验出来的话,住的时间久了,这些接缝、接口部位极易出现问题,会给正常的家庭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以上关于精品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精品小户型装修由于空间的局限,天然光源可能不足,在通风采光方面要关注。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5-16

将小户型装出大空间可是有窍门的,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小户型家居装修起来吧。

wangbeike 2018-05-16

小户型厕所装修一定要关注空间的布局,空间太小,每个角落都可以使用起来,我这里给你提供一张小户型装修效果图,你可以参照、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