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客厅 4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卧室兼客厅装修怎么设计?如何装修更实惠?

想把家里的卧室兼客厅一起使用,哪位可以说说应该怎么设计。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5-16

客厅卧室设计的要点首先是要确定风格。假如整个家装风格都没有确定,又如何谈得上对客厅卧室进行装修。只有在确定了风格之后才能够做出判断和决定,看究竟应该如何却装修客厅和卧室。无论是采用欧式还是中式,或者田园还是现代,总体来说,都应该达成风格上的统一。当然从现在来看,现代简约式是小户型家庭的最爱。在了解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时,人们除了对风格非常关注外,还非常关注客厅和卧室的功能如何实现。客厅是接待客人使用的,是家庭成员的重要活动区域。而卧室则是休息的地方。这两者的功能有着较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要区分二者的功能也比较简单。家具、色彩、地板等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区分。例如客厅可以使用冷色调的涂料,而卧室则采用暖色调,当然两种色彩不能区分太过明显。在考量客厅卧室一体怎么装修还需要考量的问题就是客厅和卧室的隔断。隔断是为了不影响卧室和客厅两个区域的人的活动。不过由于小户型面积太小,因此又需要在隔断上下一番功夫。因此可以采用橱、电视墙、拉门等方式进行隔断,既不影响光线,又能够展开。客厅卧室一体装修在实现了整体的统一和细节的把握后,相信一定能够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安逸。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8-05-16

卧室兼客厅装修可以采用白色为主色系的简欧客厅,明亮的色彩纯洁而优雅,传达着一份安静的生活情调。井格式的吊顶设计在增加整体空间的同时更透露着一份大气,精致的空间布局营造出温馨的生活画面。与自然元素的完美融合表现出主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拱形的门窗造型把欧式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鲜明的色彩对比突出空间层次,同时也让整个画面内容更丰富。

时间去哪er 2018-05-16

楼主您没有上户型图,我也不好怎么说呢!我以一个装修过来人给您几点建议吧,你可以作为参照哦!客厅假如兼作餐厅,那就布置得温馨点,假如餐厅可以设置在厨房,那就把客厅布置得大气一些敞亮一些。三室假如单出来一间做书房,书房宜选用冷色调墙漆及书柜等,假如三间均做卧室,那要征求家人意见,照顾他们的生活情趣,并且要考量卧室内书柜的布置。假如家里有小宝宝,可以布置一间阳光房,可以玩乐看书宝宝可以爬乐。以上说我的几点粗浅的建议,您也可以请专业的设计师上门帮你设计嘛!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

上官迪腾 2018-05-16

对于客厅兼卧室装修设计方案的确定,很多人认为通过寻找设计公司即可。其实设计公司假如没有实地参照屋子,其做出的设计方案虽然好看,但未必就一定适合房屋。一些人在对客厅兼卧室装修时喜欢首先参观一栋楼的其他住户的装修,这种方式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在客厅兼卧室装修前,通过互联网上寻求帮助也是不错的选取。这种既经济又实惠的方式能够对装修提供不少的帮助。客厅兼卧室装修之参观考察不要认为只有做生意才有参观考察,实际上在客厅兼卧室装修设计前对自己同栋楼的其他住户的装修效果进行参观对提高自己的装修质量有着很大的价值。这种方法既经济又实惠,关键是效果好。通过和邻居接触,还知道自己在装修时应该关注哪些问题,应该防止出现哪些情况等等。取长补短,对装修出满意的客厅和卧室有极大的好处。客厅兼卧室装修之网络求助网络中卧虎藏龙,有不少的专业人士。假如在客厅兼卧室装修设计时,既想装修得很好,又不愿意花钱,那么到网上求助也是不错的选取。在装修论坛和网站向曾经搞过装修的人或者比较装修的自身人士进行咨询是最佳的办法。这些网友说不定还能够给你意想不到的专业支持。这些网友的提供的意见也有不少经验之谈和专业意见可以借鉴。厅兼卧室装修之靠人不如靠己当然,在对客厅兼卧室装修设计时,最终还得靠自己。即便是通过设计公司或者网络,最终确定的依然是自己。自己在这个环节起着决定性作用。为了让决定更理性,因此在即也要多听、多看、多想,千万不要怕麻烦。要知道辛苦一年,是为了幸福今后的十几年甚至几十年,这样心里就非常淡定了总的来说,客厅兼卧室装修过程中,虽然非常辛苦,不过多想办法多听经验一定能够让自己的家装质量上升几个档次,让居住更舒适安逸。

绿色家园 2018-05-16

客厅兼卧室设计要点:卧室兼客厅装修可以采用白色为主色系的简欧客厅,明亮的色彩纯洁而优雅,传达着一份安静的生活情调。井格式的吊顶设计在增加整体空间的同时更透露着一份大气,精致的空间布局营造出温馨的生活画面。与自然元素的完美融合表现出主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拱形的门窗造型把欧式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鲜明的色彩对比突出空间层次,同时也让整个画面内容更丰富。望参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