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小户型 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家居收纳有妙招小户型如何解决收纳问题?

家居收纳有妙招,小户型如何解决收纳问题?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5-16

小户型装修主要是考量空间的布局以及收纳功能,说白了就是如何充分合理的使用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户型装修的事项有很多,建议你最好去装修网站上找个专业点的设计师给你设计一下吧,通常35平米的小户型主要重要收纳,建议你可以考量挑高设计,看看有这些的小户型挑高设计如何。下面是餐厨空间,上面是卧室,并且采用封闭式的楼梯间可以增大家居的收纳空间。

彩色冰块 2018-05-16

小户型收纳家具实用推荐:背景墙收纳家具小户型收纳家具实用推荐:书房收纳家具小户型的家中,书房往往只有一个很小的空间,甚至可能只使用了某个角落的位置,因此很难安置大型书、书架。灵活的搁架、可移动小斗柜都会是不错的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