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玄关 5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玄关选择有何讲究?哪位清楚?

家人比较相信*,想问设计玄关有何讲究呢,谢谢。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05-16

客厅壁画摆放位置很讲究,有玄关的话摆放在进门玄关地方,风水学上还是比较旺家的,没有玄关的话,摆在沙发正上方。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5-16

可以吧鞋和玄关结合,在玄关上放一些植物,达到美化绿化的效果,不要在玄关上放鱼缸和运气的器件,玄关上风水器件是有讲究的

难磕遗梦 2018-05-16

关对一个居室的纳气聚气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由此看来在材料选取上非常讲究。玄关材料的运用要考量方便使用及玄关与周边环境的关系,设计时把握个体与整体的呼应,在满足整体效果的基础上追求个性,以营造理想的空间效果。玄关的吊顶灯光线不可太亮或者太暗,过亮不宜聚财,过暗易招阴灵。玄关处的地板不可暗沉要有光泽,正对这玄关处不可放置镜子。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