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玄关 5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玄关适合放啥?哪位网友了解?

60平一居小户型,进门玄关不想放鞋架之类的,大家都是怎么设计的啊?给个意见,谢了!

被采纳

不要用复杂的玄关小户型的玄关装修设计不能片面追求装饰效果,建议选用简洁实用的玄关柜。假如玄关处的鞋柜采用矮柜的话,可以在矮柜上布置几个坐垫,既可以放包又可以坐着换鞋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5-17

卧室颜色尽量单一简洁明亮,简约风格很适合小户型的设计,注重收纳;

wifi危险 2018-05-16

小户型比较适合简约和田园风格的设计,不太适合欧美风格的。

梅子里 2018-05-16

小户型常见困扰:一览无遗,门口对门口解决法宝:柜体+屏风的L型玄关适合环境:进门靠墙,门厅较宽阔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