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小户型 5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怎么设计榻榻米?有没有人晓得?

一直很迷恋榻榻米的设计,希望家里能搞一个,平时朋友来了喝喝茶,但家里又不大可能辟出一个房间来专门做一个整体的榻榻米房间,请问有什么别的榻榻米设计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5-16

小户型我通常建议客户考量榻榻米。我个人对日式风格比较喜欢,日式风格的户型通常都很小,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榻榻米的强大功能百度下你就了解了。在设计理念里植入榻榻米设计思维很多小户型都能迎刃而解的。榻榻米下面可以储物,可以靠墙做隔板连带出写字台等,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5-16

榻榻米装饰画装修效果好,但值得关注的是,特别是小户型的家居,由于空间高度较低,面积狭小,假如选取复杂特别是太过规则的天花吊顶,在设计榻榻米后就很容易造成空间上的压抑和强烈感。由此看来针对小户型榻榻米设计,还应选取简洁单薄的吊顶设计,也可以选取非规则的吊顶设计,这样既可伸展空间,又不乏创意。

完美心态 2018-05-16

榻榻米装修关注事项
1、装修榻榻米要选取适当位置。
2、榻榻米的储物收纳功能。榻榻米之下的空间可以作为储物空间。设计时要关注面板的承重能力。结实耐用的实木面板作为面是很好的。
3、清洁榻榻米。选购质量优质的榻榻米,通常优质的榻榻米由蔺草编织而成,这种榻榻米每半年要曝晒一次,防止榻榻米发霉、变质、蛀虫。现在还有一种人造织物制成的榻榻米席面就比较受小户型业主的欢迎。榻榻米所处的房间要求通风良好。

终承睿aoq 2018-05-16

通常就是小户型安装榻榻米,这样可以使空间更加完整,节省空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