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风格 9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请问一下大家家装想要省钱应该怎么样去做?

请问一下大家家装想要省钱应该怎么样去做?如果有懂的希望可以给提一点建议啊!谢谢啦!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5-16

现在很多的业主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都会请装修公司的,很多人其实都对装修公司都不是很放心的,请装修公司,想要不被坑,就需要衡量一下几点:
1、应该找正规装修公司,由于装修不是完事了就没关系了,后期质保需要装修公司来做、
2、多比价,几家装修公司,您表述了需求,然后方案出来看看报价的差距。
3、水电方面需要特别关注,在签订合同之前就要问清楚水电的费用,估算的要写进合同。
4、材料方面,尽量自己购买,由于这是被坑的大项,能自己跑尽量自己跑。材料要选口碑好的。上面是我的几点建议,假如您时间充裕的话,建议你做半包或者清包,会比较省钱,也就不用担心被装修坑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5-16

四川盒子家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错的,大家觉得四川盒子家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定的一级企业,拥有一套完整的工程施工管理手段,并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通过系统培训的专业施工力量,专业,不错的选取的,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不错

午后薰衣草 2018-05-16

肇庆暂时还没有宜家家居哦,整个广东省现在也只有广州,佛山,深圳三个城市有宜家。假如你是想要购买宜家风格的家具,可以在宜家IKEA的官网上看看,或者是去找家装公司咨询一下有没有类似风格的家具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