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客厅 2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入户门对着主卧门卫生间对着客厅这种玄关要怎么设计才好?

被采纳
momo 2018-05-16

你说的是主卧对外面的卫生间这样的话,可以移一下卫生间的门,假如是主卧门打开就是主卫的门,这个就没关系。以及啊,风水上讲的门对门不好,主要是针对入户门这种,就是你家对着人家门,这样不好,在室内的门,风水只有这几种情况不好:入户门忌对厕所门,入户门忌对卧室门,入户门忌对厨房门。主要是针对入户的。由于入户门才是关乎你家运道的命门。至于室内门嘛,没太大讲究,不过,厕所门不能对,卧室门也最好不对厕所和厨房。以及,床也最好不要靠在厕所和厨房那道墙上。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5-17

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门,这种格局确实不太好。几个可以尝试的补救办法是,将入门门厅做成玄关,或者在入户门处做个屏风遮挡起来,还可以将卫生间门错开处理。博主还了解到,近几年流行隐藏门的设计,将卫生间的门做成隐藏式的,卫生间正对入户门的墙体做成一堵整体背景墙。

顶端食物 2018-05-16

卫生间门对着入户门从风水的角度是不好的,可以改一下卫生间开门的朝向或做一个玄关隔断度可以

会飞的鱼696 2018-05-16

卫生间对着入户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