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客厅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被承重墙隔断该如果设计利用空间?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5-16

一,承重墙是不可以打洞或损坏的!二,在新房装修时,物业往往会要求业主缴纳一定的装修押金,其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业主在装修时破坏承重墙和楼体结构,造成楼房质量隐患和使用寿命的缩短。三,装修需关注事项:1,改动承重墙会影响楼体安全对于一个房子的避震风险来说,最重要的是楼盘的土建结构要过关,这是最基础的一点。在装修的时候,结构改造一定要合理,要依照房屋的原始结构进行改造,一定不能改动到房屋的承重墙,最好不要过于追求效果而拆除墙体,不能随意野蛮的对房屋结构进行改造。很多建筑结构是非常系统的,拆除一面墙可能会使整个楼体的安全性都受到影响。改造房屋要以房屋的原始结构为依据,在承重方面,不同结构的房屋类型每平方米的承重是不同的。2,拆配重墙会降低房间牢固性承重墙不能动,很多人都知道,对配重墙来说,拆除虽不会对房屋结构产生重大影响,但却会降低房屋的牢固性。配重墙通常在客厅阳台之间,这类墙体原则上可以动,但设计师并不建议业主拆除,拆除配重墙会增加承重墙的负荷,从而会使房屋的牢固性大大降低。不过对厚度小于11厘米的隔断来说,只起到隔离空间的作用,拆除对房屋影响并不大。3,卫生间原有建筑设计利于防震相对来说,卫生间和玄关更坚固一些,因此装修时应该保持卫生间和玄关的原有建筑设计。“卫生间的空间比较小,卫生间里也有下水管等一些管道,可以对房屋形成一定的支撑。卫生间能成为暂时避难的地方,主要还是由于空间小、框架小,就算地震来的时候也较其他地方不容易倒塌。而且,人的生存最需要的是水,卫生间有充足的水,万一由于房屋倒塌,人被封闭到里边也不怕。玄关由于空间小、框架小、不易倒塌,也可以作为暂时的避险场所,但防震抗震主要还是得依靠房屋本身的土建结构。”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5-16

对于40平方的户型来说是属于小户型,别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呀,该有的配套设施还是得有的。对于40平米的户型来说,大多是一室一厅居多,同时配有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在客厅的位置设计一处隔断,保留居住必要的使用空间后,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处居室,同时也就变成两室一厅的效果了。对于家居的布局在不破坏柱体承重墙的前提下,合理的使用每一分室内空间来增加使用率,这样才能丰富家居的生活。

日历及时 2018-05-16

40平米小户型装修成两室,要依照实际户型才可以实际提供参照进行划分。对于40平米的户型来说,大多是一室一厅居多,同时配有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在客厅的位置设计一处隔断,保留居住必要的使用空间后,这样就可以增加一处居室,同时也就变成两室一厅的效果了。对于家居的布局在不破坏柱体承重墙的前提下,合理的使用每一分室内空间来增加使用率,这样才能丰富家居的生活。期望有用。

客居东夷 2018-05-16

客厅隔断装潢设计要点有一下四点:
一、打掉部分非承重墙用子作隔断。假如考量到隔音效果私密性的原因,还可采取加置夹板等隔音材料的办法。
二、在门边、拐角等地方设置储物柜或书柜、酒柜等。在一些新开发的经济型楼盘,为提高使用率已经开始重视储物间的设计。
三、采取开放或半开放式设计。如书房与客厅相连,衣帽间与玄关相连,餐厅与厨房相连通成为共享空间,其中略加软隔断便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四、艺术墙与镜子的结合运用。比如两面镜子幕墙中间安放酒水柜,用镶边的镜子作隔断,磨砂镜与银镜相结合,镜子与工艺画的搭配等,都可在视角上将空间放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