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客厅 1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有设计感的客厅吊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能不能推荐一些有设计感的客厅吊灯?就像图中这样的也可以…有人知道这款灯的出处嘛?

被采纳
初秋 2018-05-16

您要是家里有煤油,以及弃置的旧牙刷,用这两样东西对付客厅吊灯表面顽固的污垢最合适了。在清洁前,您须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个客厅吊灯的部件拆下来,再将它浸到煤油中,然后用牙刷轻拭部件表面,待表面的污垢慢慢软化后,就可以用洗衣粉刷洗客厅吊灯部件了。喷洒专用清洁剂,假如您觉得逐个清洗客厅吊灯部件太费力的话,也可以选取购买专业的清洁剂,这样只要您朝客厅吊灯喷洒上清洁剂,水晶球或水晶片的浮尘就会随着液体的挥发而被带走。要是您的客厅吊灯是水晶灯的话,对水晶客厅吊灯的擦拭,擦珠时,一定要有绵软布料沾上洗洁精稀释的水,轻轻地在水晶珠的正背面同时擦拭(擦拭时不能捏住珠向下拉,以免扯断珠串)。客厅吊灯假如是布质灯罩,先用小吸尘器吸掉表面灰尘,然后倒一些洗洁精擦洗;若灯罩内侧是纸质材料,应防止直接使用洗涤剂,以防破损,用干布擦一遍即可;磨砂玻璃客厅吊灯灯罩用软布蘸牙膏清洁,凹凸处的污垢可用软布包裹牙签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5-16

客厅吊灯维修—维修方法之一来认识下吊灯的组成,灯具有功率不等的,大小不一好几样,而每一样都有自己对应的电源驱动,就像3W的客厅吊灯需要有稳定输出3W的驱动客厅吊灯的内部结构无须理会,有兴趣的可以拆开看看,非常简单。3W的客厅吊灯就是3个1W的小灯并联。通常驱动和客厅吊灯有固定的接口。客厅吊灯维修—维修方法之二客厅吊灯不亮了,原因其他的不说(不要说没电),有电的情况下220v家用电,假如不亮了,那要么是驱动坏了要么是led灯本身坏了。得拿好的驱动和客厅吊灯试试。客厅吊灯都在天花板上,我们需要小阶梯或者凳子来接近它,但有如何取下它呢。小编是这样子做滴:螺丝刀上插上小吸盘,用吸盘吸住客厅吊灯底部,轻松吸下来。客厅吊灯维修—维修方法之三客厅吊灯取下来的时候小心,它的背面有两个弹簧扣,别伤着自己。切记一点!电源已经关闭。不开玩笑。卸下客厅吊灯,(换上好的客厅吊灯,假如亮了,那就是被换下的客厅吊灯坏了,假如还是不亮,)再卸下驱动,使用胶布将好的驱动和电源线粘牢密封,再把客厅吊灯和驱动连接,亮了的话,那就是驱动坏了。驱动和客厅吊灯都可以自采购。客厅吊灯维修—客厅吊灯清洁保养方法介绍灯具最好不要用水清洗,只要以干抹布蘸水擦拭即可,若不小心碰到水也要尽量擦干,切忌在开灯之后立即用湿抹布擦拭,由于灯泡高温遇水易爆裂。此外,吊灯切记不可放置在容易受潮的房子里使用,那会很容易使吊灯脱落。而且要经常不定期进行检查。

我是韩小薰 2018-05-16

1、客厅吊灯安装时的施工材料:常用的安装材料主要有木材(不同规格的水方、水板或木条)、铝合金板材或型材、钢材,这些主要用来作支撑构件。其次就是用作隔片的玻璃,外装饰贴面等,以及其它一些配件如螺丝、铆钉、铁钉、胶粘剂、成品灯具等。
2、客厅吊灯安装时的施工工具:主要有钳子、锤子、螺丝刀、直尺、电锤、手据、电动曲线锯、漆刷等等。只有在所有需要材料以及工具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方可以保证吊灯的安装工作正常进行。客厅吊灯安装关注事项:
1、客厅吊灯安装时假如有多个吊灯,应该关注它们的安装位置以及长短关系。可在客厅吊灯安装的顶棚的同时安装吊灯,这样就可以以吊顶搁栅为主要的依据,对客厅吊灯安装进行调整它们相应的位置和高低。
2、客厅吊灯安装时,吊杆出顶棚须面可直接用出法或是加套管的方法进行客厅吊灯安装。客厅吊灯安装时,对其加会管则有利于客厅吊灯安装,也可保证客厅顶棚面板的完整性。只需要在出管的地方钻孔即可。而直接出顶棚的吊杯,在客厅吊灯安装时,板面钻孔的地点不容易找对。有时候还可采用先在客厅吊灯安装吊杆,然后再在截断面板上挖孔,做客厅吊灯安装,不过这种对装饰效果有一定的影响。
3、客厅吊灯安装时,吊杆上面应该有一定长度的螺纹,这样可以备调节高低所用。最后,在客厅吊灯安装时,吊索、吊杆下面悬吊灯箱,这时,应该关注连接是否可靠。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