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客厅 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布局设计:怎样打造不以电视为中心的简约风格客厅布局?

年轻白领*二人居住,常年不看电视,喜好简约舒适的自然风格、侘寂风格。倘若打破围绕电视的平衡感,如何重构客厅布局,营造舒适简约的客厅氛围?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5-17

欣盛东方福邸装修效果不错,客厅以简约为主,简介大方,应该很多人都认为简约即使简单。其实不然,简约设计风格往往不只是表达在家庭装修方面,它也包括了家庭中的软装搭配、家具设计、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现代简约风格在注重生活品位的同时还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以简洁时尚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5-17

1、现代简约风格:现代、时尚。简约,顾名思义,整体设计体现的是简约而不失现代韵味的风格理念。简约风格中客厅的色彩大多以白色为主,注重细节化,赋予居室空间于生命、情趣。既能满足人们的生活方式和需求功能,又能体现出人们的自身品位、文化背景、修养内涵。在设计风格中更多地蕴涵着主人对生活的理解,也透出独特的文化内涵。
2、现代中式风格:庄重、优雅。由于新中式装饰风格的客厅以朱红、绛红、咖啡等为主色调,新中式客厅显得尤为庄重。新中式客厅装修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特别耐看,百看不厌。新中式风格客厅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使传统家具在现代客厅中用途更具多样化。
3、东南亚风格:豪华、富丽。大部分的东南亚风格客厅采用藤、海草、椰子壳、贝壳、树皮、砂岩石等来设计客厅电视背景,散发出浓烈的自然气息。色彩方面,融合了中式风格设计的东南亚风格客厅以深色系为主,例如深棕色、黑色等,令人感觉沉稳大气;而受到欧式风格客厅设计的影响则以浅色系比较常见,珍珠色、奶白色等,给人轻柔的感觉。
4、地中海风格:古朴、高雅。地中海风格客厅代表的是一种特有居住环境造就的极休闲的生活方式。这种风格装修的客厅,空间布局形式自由,颜色明亮、大胆、丰厚,却又简单。在我们常见的地中海风格客厅中,蓝与白是主打的色彩。它不是简单的“蓝白布艺+地中海饰品+自然质感的家具”等元素的堆砌,而要真正领悟和感受地中海风格的神韵才行!只有这样,方可以充分诠释蓝色地中海的异域美妙情趣。
5、乡村田园风格:绿色、朴素。田园风格的客厅在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客厅的意境。田园风格的客厅可以通过绿化把客厅空间变为“绿色空间”,心平近自然,谁解其中味这就是田园风光的无穷魅力,而它带给人们的另一个现实的好处,就是不用赶时髦,不必担心落伍。社会越是发展,人们越是崇尚自然,,朴素的田园风格永远不会过时。

meiliwa 2018-05-16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布局设计要想让整个房间的布局合理,那么就不得不关注关注电视背景墙和整个房间比例的大小。假如你家的客厅面积比较小,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能设计得过大,而是应该充分考量到整个房间的格局,同时,还要关注沙发的摆放位置,以及电视的放置方式,是采用壁挂式的还是直接放置于电视上的呢?然后再决定电视背景墙的大小比例。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实用功能性现代简约风格最强调的就是实用性方面。由此看来我们在设计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就要非常小心留意其实用性。比如说,可以用搁板或者隔层来实现收纳整理的功能,既可以在这些搁板或者隔层上放置独具特色的装饰品,同时又可以把一些生活所用的很多东西都可以巧妙地收拾整齐,把实用性诠释得淋漓尽致。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房间氛围的营造要想营造出房间时尚前卫又温馨浪漫的气氛,那么就离不开房间里各个物品色彩的相互搭配。比如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其特点就在于线条讲究流畅,而在色彩方面则对比强烈,因而,除了和室内家具墙壁的色彩要相得益彰之外,还要关注灯光的配合。以及采用独特的软装来共同营造出一个温馨而又浪漫的氛围。由此看来假如要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我们需要在设计方面巧做规划,要因地制宜,打破陈规,方可以创造性地设计出美轮美奂的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

记忆断弦 2018-05-16

题主好,中式现代简约风格的就很令人满意的啊。你可以放很多家具,功能齐备,布局合理是该工程最大特点,设计造型上多采用直线、大块面来体现大气、自然。也尅设计很大的客厅,看起来很令人满意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