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客厅 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餐厅利用率低平时习惯在客厅边看电视边吃饭该如何设计客厅?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5-16

建议可以选取玻璃墙来做隔断,较不占空间,假如平时喜欢喝点小酒之类的话,可以考量在客厅餐厅的地方放个酒。顶上吊个简单的顶宽度20厘米就够(可以简单装几个小点的射灯),然后依照实际长度用水晶链来做个简单的隔断,这样吃饭的时候还可以顺便看电视,要是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在水晶帘下摆一餐边柜,当射灯打开,射到水晶帘上蛮好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5-16

选取客厅的开关应关注,以下三点:
1、各个自然间将来扮演的角色。比如,要先确定主卧、次卧、书房
2、主要电器、家具的摆放。比如,电视、冰箱、橱柜、书架等;
3、家人的生活习惯。比如,喜欢边吃饭边看电视的,应考量饭厅安装有线插座。最后你还要关注质量保证和美观大方。

土耳其烤鸡 2018-05-16

餐客厅分离优势有:①独立厨房做饭是油烟味儿不会跑到客厅里,不会沾的哪里都是饭菜的味道;②独立餐厅可以保证在吃饭时专心,不会一心二用边看电视边吃饭,影响胃部的消化;③餐桌上在节假日或纪念日都可以装扮的浪漫;④有朋友拜访时,在餐桌吃饭会显得更尊重他人。

插座位置处理不当的话,假如在卧室、客厅,可能会影响家具摆放;假如在卫生间、厨房,可能就要刨砖了。大家记住一点:让插座尽可能的把边通常不会出错,但假如你把插座的位置留得不当不正,就有可能与后期的家具摆放或者电器安装发生冲突。确定开关插座的位置应该首先考量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
(1)各个自然间将来扮演的角色,就像,要先确定主卧、次卧、书房;
(2)主要电器、家具的摆放,就像,电视、冰箱、橱柜、书架等;
(3)家人的生活习惯,就像,喜欢边吃饭边看电视的,应考量饭厅安装有线插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