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客厅 5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客厅非常长怎样样设计才能既不浪费空间又可以显得空间大呢?

如图,客厅长7米,宽3米2,最左边有一个大约2米长的窗户,右下方是进入客厅的走道,上左为一厨房,其余门为卧室,客厅过长,很难进行合理安排。求帮助,o(>_

被采纳
morning 2018-05-16

墙体颜色可以用淡黄色,米色,天花采用白色,显得空间大,空间明亮。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5-16

客厅小,用浅色的吧,显得空间会大些,沙发背景可以贴那种立体感比较强、能延伸房间效果色彩的壁纸。这样会显得空间大些,又能体现出装饰后的效果。

听时间的话 2018-05-16

小户型隐形的设计方法:首先呢,要去掉那些太大型的家具,然后多使用一下垂直空间,由于这样的话,显得空间会大上很多的,同时,还要舍弃大型的娱乐空间,由于电视、立体声放在卧室会占据不少空间,或许可以考量将它们放置在客厅。这样的话,就能把隐形床给安装上了。

老余 2018-05-16

4平米的卫生间可以采用白色或者米色,这样显得空间很简洁,干净。再安装一个大镜子,这样显得空间更大。最后要关注干湿分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