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装修风格 9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有哪个了解欧式客厅都有哪些样式?谁知道?

请问有谁知道欧式客厅都有哪些样式?如果有懂的希望可以给提一点建议啊!谢谢啦!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5-16

题主好,这个白色的刷出来比较清秀,米白主要用于欧式风格,没有谁好之分,主要看业主喜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5-16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分用途分喜好分颜色,分环境与墙壁颜色来选取样式,欧式,澳式、中式区别不大。各厂家网站都有产品样式,但个人用都是就近选取,安装维修售后都方便。

蔚特gouh 2018-05-16

应该是的,那种欧式的仿古瓷的,有点像花瓶,还不错样式,通常加湿器该有的功能也都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