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小户型 4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6
80平米的小户型应该如何装修?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家里80平米的小户型应该如何装修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5-16

80平米的房子,算是一个小户型了,小户型的房子最适合的装修风格就是简约风了或者甜美温馨的风格,这样会让人有家的港湾的感觉,假如说小户型装修得比较繁杂的话,就会感觉很拥挤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5-17

48平米的小户型,算得上是经典的蜗居,但这也是我们努力了好久才买来的,同时它也承载着我们对家的渴望。我们80后就是这个市场的消费主力军,那么对于崇尚自由、个性的我们,又受现今物质条件的限制,如何装修这套蜗居才能缓解我们的生活压力,又能带给我们温馨的归属感呢下面就随装酷网小编一起来看看,48平米小户型如何装修让我们家居生活更温馨吧!同时附上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相信你会在这里看到自己想要的答案。48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一)案例中48平米的空间里充满现代感的色彩搭配、简约统一的家具设计凸显现代时尚感。精致小巧的玻璃茶几给这个整体风格偏于传统严谨的客厅带来了一丝轻松,餐厅与客厅之间不同的灯具设置,营造出两个不同的视觉空间,合理的空间划分,有效的将48平米小户型的空间进行了规划、整合。48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二)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一直都是小户型装修的首选,案例中所展示的是48平米小户型中现代风格的客厅装修图片。温馨淡雅的色彩与柔软的布艺沙发为我们营造出一个充满了温暖、爱意的小窝。精简、错落有致的墙面置物在充分发挥它储物功能的同时还对客厅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有效的将48平米小户型的空间充分使用了起来,同时还很具有美观性。48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三)厨房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最要的组成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

篮球小子 2018-05-16

80平米的小户型并不宽敞哈,可以尝试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虽然比较简单,但装修效果很大气,我家里就是装修的现代风格,还不错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