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装修风格 8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6
日式风格二居装修的特点是啥?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我家里的新房子是二居的,家里人都喜欢日式风格,所以打算给弄成日式的,可是要是做好的话,都有什么特点呢?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5-16

情侣宾馆装修的类型有很多种风格的:
1、日式风格:日式风格屠室由格子推拉门扇和榻榻米组成。日式风格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的自然性。它常以自然界的材料作为装饰材料,采用木、竹、树皮、草、泥土、石等,既讲究材质的选用和结构的合理性。
2、欧式古典风格:欧式风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风格。这种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8-05-16

日式衣风格特点传统的日式家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形成了独特的家具风格,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领略不俗风采典雅又富有禅意的日式家居风格在我国可谓是大行其道,异域风格的表现手法使得人们的喜爱,又能领略到其中的不俗韵味。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

犬不也 2018-05-16

商场装饰风格有:装修从风格上分类,一般分成: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古典风格等。其中的简约风格和现代风格是比较常用的,它们的特点是:
一、简约风格特点:简约不等于简单,真正的简约设计不仅是设计元素的精简,也符合了人们减轻周围压力,崇尚环保的要求,反而设计师的设计功力有更高的要求,即能在简单的装饰中表现出更深的韵味,如文化内涵,性格特点等。
二、现代风格以实用功能主义为主的风格即为现代风格,故又称功能主义风格,又由于很快风靡世界各地,因此又称为国际风格。

滑培海puh 2018-05-16

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日式室内设计中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

钟先生 2018-05-16

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
1、日式装修风格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日式装修风格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具有浓厚的*名族特征,给人的感觉自然亲和。
2、和式风格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线条清晰,从顶面到地面装修所用的材料都是最天然、最朴实的材料,更能表现出一种平和的意境。在装饰中不会使用金属的饰品和家具,更多的是采用原木、席和竹等,保持它们原有的色泽,不加修饰的表现出来。
3、日式风格家居的陈色简单,在日式的房屋中都铺有高出地面数十厘米的地板,可以防止地内潮湿,还能使屋内冬暖夏凉。现在装修的日式风格家居中都会铺设俗称榻榻米的草垫,装饰一块休息区,独具日式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