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小户型 3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6
小户型可以装修成北欧风格吗?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我家是小户型,想请问一下小户型可以装修成北欧风格吗?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5-16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小户型可以选取比较简单的木制沙发,建议不要选取太厚重的。北欧风格的沙发或者现代简约风格的沙发都可以考量。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5-17

题主好,装修风格比较推荐现代简约,可以装简约格调,也可以装北欧格调,北欧风并不是欧式风格,它是现在小户型钟爱的一种风格,还可以是宜家格调。硬装上面不用太复杂,墙面建议使用白色乳胶漆,显宽敞,家具线条也不要太复杂。

34万小户型装修北欧风格:北欧风格的特点是黑白色是主要色调,室内的顶、墙、地六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品和较长案装饰,只用线条和色块来区分点缀,室内装修时多使用隔热性能好的木材。

老余 2018-05-16

现在装修小户型做的比较多的:现代风格,后现代风格,现代混搭风格,多普风格,中户型:田园风格(美式,欧式),西班牙风格,地中海风格(包括了爱琴海),美式风格,东南亚风格,中式风格,新古典中西式风格。大户型:北欧风格,普欧风格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