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客厅 5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17
现代简约沙发背景墙装饰画如何选择?有哪位知道?

不太了解现代简约风格的背景墙选择什么样子的装饰画,希望有人可以说说,谢谢了!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5-17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云图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玄关沙发背景墙画三联画莫奈风景挂画壁画,价钱约109元。
2、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高档水晶无框画现代简约三联画壁画,价钱约324元。
3、高档客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装饰画现代简约3D立体浮雕无框三联壁画,价钱约12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禄安哲beil 2018-05-17

简约沙发背景墙的挂画选取大一点的,依照你房子墙面积位置来决定买多大的画,也可以拼几个小挂画,就像三个一排,或者两个一排,假如墙够长,四个一排,也可以中间挂大一点的画,两边挂小的,还可以上下来拼效果。注:选挂画时依照壁纸花纹颜色来搭配。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21 15:59

楼梯间墙画用哪种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梓晨卧室头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卧室壁画沙发背景墙画,锦艺装饰画客厅画沙发背景墙画现代简约三联画餐厅挂画风景画壁画,新意坊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艺术油画

linfan80 2018-05-17

装饰画现代简约客厅卧室书房玄关儿童房干花系列实物画39.00客厅装饰画无框画现代简约卧室画沙发背景三联画餐厅挂画海景壁画168.00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卧室壁画床头无框画玄关挂画温馨沙发背景墙画43.5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扬风帆 2018-05-17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