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装修风格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怎样在一个小县城经营好一家墙纸软包店也可承接精家装业务?

县城大概有35万人左右,店里主要承接的业务是壁纸、壁布、壁画、软包、线条、皮雕等墙体造型业务,门脸有100平左右,题主是第一次开店没什么经验,店面所在的位置也是家装商业街,隔壁是卖地板的,呃。。。大体情况就是这样,希望大家能多多分享经商心得,多多给予指导意见,谢谢大家!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5-17

上海塞尚家居用品公司(即上海致盛墙纸布艺公司)成立于2004年,多年来一直专注在高端墙纸及布艺产品经营,并专注于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以为国人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为己任。旗下品牌GRWL(“格瑞沃尔”)为公司精心打造之高端软装品牌,为客户及购买者提供高端墙纸、布艺、家具、饰品等成套软装饰品。GRWL大量引进国外知名厂商产品,并携手意大利GIACOMOBARZAGHI、英国YELLO-LABEL、PURE等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共同研发领导潮流之墙纸、布艺产品。同一个时间段里GRWL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现在GRWL加盟店已逾百家,经销商超千家,产品成功进入美欧及东南亚市场。|为专注在更长远发展,公司于2009年斥巨资在国内建立自己工厂—德泰工厂。工厂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墙纸生产线,可以制造各种材质、规格及工艺墙纸产品。工厂位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拥有宽广便利的物流服务体系,能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及购买者。现在的致盛(塞尚)已经成为一个集墙纸产品制造、渠道销售、终端销售为一体并整合墙纸、布艺等软装产品之综合型集团企业;GRWL业已成为行业品牌发展新标杆。|上海塞尚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作为格莱美人,我们要以激情奔放、彰显非凡、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永远成为家居软装饰美丽的缔造者与传播者,恒久不辍的打造着时尚家居新形象,打造出一个在国际同行业中永居第一的墙纸航母,一个始终焕发出勃勃生机的永远的格瑞沃尔!|“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格莱美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以艺术的高度,演绎家居时尚经典。|为顾客创造真实持久的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的机会,为我们的合作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成为全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受尊敬的墙纸企业。|以超前的理念引导消费,以优秀的品质保证质量,以卓越的服务赢得市场。SOFRO中文“索弗仑”是专业从事欧洲中高端壁纸的进口商。作为欧洲中高端壁纸在中国的推广者,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家装集成供应企业,索弗仑一直专注在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享受更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以“SEARCHINGORIGINFORRARITYOUTPUT”的运营策略为目标,索弗仑于2006年11月在北京设立了统一管理和协调在中国业务活动的全资公司,旨在从事中国国内家装行业的投资,大中华区产品市场推广,顾客售后服务联络,并针对索弗仑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业务支持。|目前,索弗仑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和地区已建立了销售网络,在中国大陆建立了100多家索弗仑专卖店,众多的索弗仑用户已经遍布中国各地,同时作为欧洲壁纸品牌的大中华区总代理商,索弗仑的业务开展至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索弗仑(中国)将充分使用欧洲壁纸工厂的资源优势,在中国强力打造适合本土发展需要的集商品计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为中国的购买者带来欧洲顶级的家居体念和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服务。|SOFRO索弗仑壁纸于2006年11月在北京设立了统一管理和协调在中国业务活动的全资公司,目前,索弗仑旗下经营品牌有比利时的Homeinterious、德国的Erismann、Hohenberger、Komar,意大利的Arlin、Giardini、Print4,北美的BlueMountain等,并实现了ELLE家居廊、NationalGeographic国家地理、MarieClaire嘉人等各大知名品牌的合作。|从2009年3月索弗仑由一个集成供应商转向于在北京居然之家开设了第一家直营专卖店,到今天,索弗仑已拥有自己北京7家直营专卖店,全国五百多家经销商,其中还有一百多家加盟专卖店,为推动索弗仑壁纸品牌进驻居然之家系统各地的市场,实现品牌和渠道的有机结合,双方于2009年2月达成并签订了紧密的战略联合协议。索弗仑在北京居然之家有7家专卖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玉泉营店、世纪金源店、丽泽店、十里河店、顺义店、大钟寺蓝景丽家店,并在天津居然之家设立了直营专卖店。

其他回答(共3条)
绿色家园 2018-05-17

武汉品牌家装公司排名前十的有以下这些
1.面对面装饰集团2004年成立于江苏南京,两年内称霸整个江苏家装市场并开始进军华中、西南等地区。现在在全国48个城市开设了超过500家直营店。在家装市场普遍以半包为主时,面对面装饰集团率先推出了“大全包”,设计、施工、建材、家具、软装一站式服务,仅在武汉地区年营业额就高达4亿元令同行望尘莫及。20134年涉足O2O模式,将沿用多年的公司名称改为“一号家居网”,然而O2O模式能否完全替代传统家装,转型是否成功还要拭目以待。
2.嘉禾装饰集团嘉禾装饰集团是武汉本土装饰公司代表,在香港成功借壳成为港资企业并一路壮大,经营模式和崛起之路颇受争议,但仍取得了相对不错的市场占有率。现为中国装修品牌10强,以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展会模式闻名,危机公关能力为业内最佳。由于广告投入和品牌知名度,在竞争激烈的家装行业仍享有第二多的市场份额。旗下品牌还有喜饰、中庸道、美平方等五大品牌。
3.澳华装饰武汉澳华装饰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集成家居、材料配送、工程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公司。澳华为本土装饰公司的代表之一,综合实力较强。现在澳华装饰开始推行“武汉直营省内加盟”的经营模式,众所周知加盟模式是把双刃剑,如何在保障品牌价值和利润最大化间寻求平衡,是澳华日后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
4.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东易日盛成立于1997年,是家装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品质较高但相应的价格高出其他公司很多,依照行业调查,同样的工程项目东易日盛价格约高出市场平均价格80%,因此东易日盛专注大户豪宅,距离大众消费和百姓生活还有相当遥远的距离。因此东易日盛在武汉家装市场并没有完全适应,还存在水土不服的现象。因此综合排名只能排在第四位。
5.业之峰装饰和东易日盛一样,业之峰装饰也面临着“京派家装”在武汉市场水土不服的情况。但相比东易来说,业之峰还有另一个问题严重困扰了其进一步发展:业之峰品牌形象和武汉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还有很大距离,公司规模较大,也由于机构稍显臃肿对市场反应不够灵敏。
6.美颂雅庭装饰美颂雅庭装饰于2009年1月7日成立,初期借由世界500强的法国建材分销商圣戈班的名头在市场掀起波澜,但空有名头实际上除了占有极少股份圣戈班和美颂雅庭几乎没有任何实际联系。其“设计师合伙人制度”也一度沦为业内笑谈,随着经营管理不善市场占有率迅速萎缩,堪称家装行业的“落魄贵族”。
7.名仕装饰名仕装饰公司成立于1997年,业务范畴已覆盖装饰设计及施工、公共家居及设施、大型工装、商务空间、家庭装修、精品橱及建材代理等领域。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设计师80多名。实力不够但摊子铺得太大是名仕显得力不从心的主要原因,特别以施工人员的短缺为主要问题。
8.今泰装饰湖北今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具有双乙级资质的专业装饰公司,是武汉市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武汉市装饰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今泰装饰有专业的设计师90余名,主打低端市场和出租房简装。
9.嘉年华装饰据称成立于2003年但实际上稍有知名度是在2011年之后,现在全市有4家门店和不到100名设计师。规模小是现在嘉年华最大的问题和矛盾,施工力量和设计水平都有待进一步提高。
10.尚层装饰尚层装饰是明确定位于别墅的专业装饰服务商,服务对象涵盖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常年以东易日盛为目标,却从未追赶上,但仍然凭借个性别墅的装饰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快乐小魔仙 2018-05-17

SOFRO中文“索弗仑”是专业从事欧洲中高端壁纸的进口商。作为欧洲中高端壁纸在中国的推广者,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家装集成供应企业,索弗仑一直专注在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享受更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以“SEARCHINGORIGINFORRARITYOUTPUT”的运营策略为目标,索弗仑于2006年11月在北京设立了统一管理和协调在中国业务活动的全资公司,旨在从事中国国内家装行业的投资,大中华区产品市场推广,顾客售后服务联络,并针对索弗仑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业务支持。|目前,索弗仑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和地区已建立了销售网络,在中国大陆建立了100多家索弗仑专卖店,众多的索弗仑用户已经遍布中国各地,同时作为欧洲壁纸品牌的大中华区总代理商,索弗仑的业务开展至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索弗仑(中国)将充分使用欧洲壁纸工厂的资源优势,在中国强力打造适合本土发展需要的集商品计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为中国的购买者带来欧洲顶级的家居体念和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服务。|SOFRO索弗仑壁纸于2006年11月在北京设立了统一管理和协调在中国业务活动的全资公司,目前,索弗仑旗下经营品牌有比利时的Homeinterious、德国的Erismann、Hohenberger、Komar,意大利的Arlin、Giardini、Print4,北美的BlueMountain等,并实现了ELLE家居廊、NationalGeographic国家地理、MarieClaire嘉人等各大知名品牌的合作。|从2009年3月索弗仑由一个集成供应商转向于在北京居然之家开设了第一家直营专卖店,到今天,索弗仑已拥有自己北京7家直营专卖店,全国五百多家经销商,其中还有一百多家加盟专卖店,为推动索弗仑壁纸品牌进驻居然之家系统各地的市场,实现品牌和渠道的有机结合,双方于2009年2月达成并签订了紧密的战略联合协议。索弗仑在北京居然之家有7家专卖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玉泉营店、世纪金源店、丽泽店、十里河店、顺义店、大钟寺蓝景丽家店,并在天津居然之家设立了直营专卖店。成立于1992年的皇朝·德美是现在河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种最全的布艺墙纸公司之一,旗下代理品牌有摩力克、伊莎莱、欧博莱、阳光海风、美克维拉、维多丽雅等以及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等各国产品。08年底在郑州市黄河路开业的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郑州市皇朝·德美布艺墙纸饰品生活馆是河南省首家星级布艺墙纸家居饰品生活馆,公司旗下还有皇朝·德美郑汴路店、盛世华庭布艺生活馆、德美墙纸概念馆、摩力克旗舰店等省内外10多家布艺生活体验馆。|拥有四家专卖店,经营面积超过1800平方米的郑州摩力克已经是家喻户晓,深得社会的认可,在摩力克专卖体系中,郑州摩力克一直成为其他专卖店学习的榜样。|多年来一直倍受客户好评,都因其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化生产管理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令顾客满意、放心!|公司服务宗旨:以信为本,以质取胜,以价回报。|皇朝德美壁纸立足长远,相信只有规范经营,诚信经商,为购买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和经销商共同发展,共享果实才是长久之道。|皇朝德美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虚席以待有志于整体高档家居事业、熟悉窗帘、壁纸、软包等整体软装空间设计、展示设计、卖场导购、连锁拓展的人士共同合作!

同在同行 2018-05-17

成立于1992年的皇朝·德美是现在河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种最全的布艺墙纸公司之一,旗下代理品牌有摩力克、伊莎莱、欧博莱、阳光海风、美克维拉、维多丽雅等以及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等各国产品。08年底在郑州市黄河路开业的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郑州市皇朝·德美布艺墙纸饰品生活馆是河南省首家星级布艺墙纸家居饰品生活馆,公司旗下还有皇朝·德美郑汴路店、盛世华庭布艺生活馆、德美墙纸概念馆、摩力克旗舰店等省内外10多家布艺生活体验馆。|拥有四家专卖店,经营面积超过1800平方米的郑州摩力克已经是家喻户晓,深得社会的认可,在摩力克专卖体系中,郑州摩力克一直成为其他专卖店学习的榜样。|多年来一直倍受客户好评,都因其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化生产管理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令顾客满意、放心!|公司服务宗旨:以信为本,以质取胜,以价回报。|皇朝德美壁纸立足长远,相信只有规范经营,诚信经商,为购买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和经销商共同发展,共享果实才是长久之道。|皇朝德美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虚席以待有志于整体高档家居事业、熟悉窗帘、壁纸、软包等整体软装空间设计、展示设计、卖场导购、连锁拓展的人士共同合作!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在上海成立,是一家从门店做起,依托16年壁纸专业优势集壁纸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行业新锐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闵行区七宝老街景区圈内七莘路2888号宝利商务大楼7楼,周边交通便利,直距八公里圈内上海虹桥火车站、机场,上海南站、七条轻轨交通环绕。|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以钦先生在2007年11组建了第一支壁纸创业团队。真诚壁纸是这个团队运营的第一个壁纸品牌。林董的命名饱含着自己十多年的经营体悟,“诚信为经商之本,信达天下四海通。”林董认为,“真诚壁纸是我公司的第一个品牌,我们要以真诚为经商之道,树立一个‘真诚做事,诚信做人’的榜样。我觉得这个名字应该叫‘真诚’。”这就是真诚壁纸的品牌名字的由来。此后这支只有几个人的小团队在短短的2个多月中日以继夜的工作终于在2008年3月的北京展会前赶出了《自由奢华》和《玫瑰家园》两个版本,真诚壁纸的首次亮相即惊艳业界。|公司现下设10大职能部门、单位,有专业人员16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03人(DBA学历1人、MBA学历2人、EMBA学历1人,本科29人),占总人数63%以上。旗下品牌市场覆盖范围广泛,驻外业务人员、品牌经销商分布大陆所有省、市、片区。作为中国家装壁纸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领军企业之一,历经三年的品牌发展,已自主创立真诚、蒂凡尼、凯蒂罗兰3大品牌,90余个版本。|一直以来,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产品开发,依靠资深专家管理团队保证公司机制良好运营以及优秀的服务团队迅速占有市场并保持其良性增长,积极参与国际同行间的各种交流和研讨活动,这些优势有力的支持了真蒂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与此同时,公司还与十多家优秀的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产品渠道资源的多样性和完整性。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如今真诚壁纸与蒂凡尼壁纸分别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壁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全国经销商推崇品牌、购买者最喜爱品牌;第三品牌“凯帝罗兰”在2012年3月上市展会上一经亮出即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与欢迎,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我们以“长跑的精神,短跑的速度”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软装家居第一品牌”,以“让生活更多彩”为使命专注在将国际家居文化引入中国,来满足购买者多元化家居装饰的需求和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我们愿与全体员工及广大经销商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