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装修风格 3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在没有muji实体店的地方如何做出muji风格的装修?

哈尔滨,没有muji,甚至没有IKEA,最近的muji在大连(不知有没有家具),最近的IKEA在沈阳。近期会去北京大连山东和香港,带家具回来靠不靠谱?家中娘亲比较挑剔,不考虑其他相似风格品牌,贵的除外。壁纸都快贴完了,就差家具了,跪求啊…!_| ̄|○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5-17

muji装饰风格是现代日本的一种流行风格,意在自然,简洁,素雅,实用,温馨,特别是在自然方面特有讲究,所用装修材料能用环保的就不用有更多污染的产品,子椅子桌子等家具也尽量采用原木的,没有花哨的吊顶或其他配饰,一切从简,但要能表现出主人的品味。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5-17

1.这个问题问的没有意义,质感的定义太过广泛,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心里所想不一样。
2.你就是说你要MUJI风格的装修的家不就完了么,那就参照下面这个链接好了。不要重复没有意义的问题。如何设计一个MUJI風格的家?-生活刚看到题主给我的评论,我就不继续回答了,不想把答案写的太乱,由于我不知道这么多理论化的东西有没有用,给你贴点图片看喽,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期望在装修有质感的同时不要忘记让自己的生活也变得有质感起来。

靳国民 2018-05-17

日本和北欧简约复合地板装修区别:北欧简约复合地板的颜色更为丰富和活泼,不用担心因此单调刺眼。木地板的颜色选取上,MUJI木质家具里基本就两个颜色,原色和深棕色,木地板颜色基本与家具颜色相符,不过北欧风格中很少有这种具有MUJI特色的原木色。北欧风格中墙纸和大面积纯色的运用在日本的简约风中很少存在。

亲爱的星空 2018-05-17

题主好,muji风格家装颜色偏于素色,米黄、纯白,是最常见的搭配颜色。muji的装修风格整体以米黄色为主,加上庄典漆刷出来的墙体效果让人看着很舒服。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