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客厅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装饰画怎么挑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5-17

选好客厅装饰画很重要,假如选的好,可以提高整个客厅的逼格,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我给你说说选客厅画的窍门:1,依照客厅装修风格来选取2,装饰画的悬挂位置和色彩来选取3,客厅装饰画风格来选取4,依照客厅面积大小来选取。你可以多看一些画,慢慢决定,或者去买一些美院的学生的画其实也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5-17

牡丹客厅装饰画一幅价格参照有这些:古笛郎世宁装饰画现代客厅简约组合玄关创意无框画挂画壁画竖版,236元新款5D钻石画十字绣贴家和万事兴牡丹图客厅装饰画牡丹金孔雀大幅,48元.

半夏樱花 2018-05-17

.桂林市蜀墨轩书画贸易有限公司牡丹客厅装饰画价格27元苏州娇古苏绣艺术品有限公司牡丹客厅装饰画价格32元邢台经济开发区百年印象艺术品牡丹客厅装饰画价格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