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客厅 2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装饰画无框画怎么选择?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客厅装饰画无框画怎么选择?有朋友知道的请给些意见。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5-17

室内壁画价格欣唯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无框画壁画三联油画餐厅挂画沙发背景墙画价格:278.00晶典花韵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玄关壁画沙发背景墙画餐厅挂画3141价格:237.00天顶山客厅装饰画现代田园风格单幅横版壁画挂画风景画欧式风景价格:168.00福雕家饰现代3d立体浮雕画餐厅挂画客厅装饰画背景墙画花卉无框画价格:476.00价格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8-05-17

1.客厅装饰画家和富贵无框三联画现代简约水晶挂画沙发背景墙壁画88元。
2.客厅装饰画壁画沙发背景画无框画卧室头挂画薰衣草欧式地中海52元,

滑培海puh 2018-05-17

229.00油画手绘发财树玄关装饰画竖版欧式过道客厅抽象挂画壁画正品35.00欧式客厅装饰画玄关无框画竖版走廊过道挂画壁画发财树九鱼图单幅276.48高档抽象油画欧式客厅竖版玄关装饰画立体浮雕壁画高贵的金孔雀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