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小户型 2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小户型室内装饰一般需要多少钱?谁知道市场价?

刚买的新房不知道装饰的话,一般需要多少钱,希望有人解答!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5-17

绵阳小户型房屋装修哪家公司水平比较高:绵阳逸品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化公司,,绵阳市潮流居装饰装修有限公司集高性价比与特色于一体的金牌装饰公司,绵阳千豪装饰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配套设施服务、后期维护为一体的专业绵阳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8-05-17

通过室内装饰小户型家庭的装修装饰全攻略房价越来越贵,紧凑的小户型成了多数人的选取,特别是没有太多积蓄而又急着置业的年轻人。既然房子本身无法改变,那么,就让我们通过室内装饰,来弥补居室面积小的缺点。

旅行者47 2018-05-17

通过室内装饰小户型家庭的装修装饰全攻略房价越来越贵,紧凑的小户型成了多数人的选取,特别是没有太多积蓄而又急着置业的年轻人。既然房子本身无法改变,那么,就让我们通过室内装饰,来弥补居室面积小的缺点。巧妙的设计能让小户型变得大气。原本那种很紧张、很局促的感觉,通过精彩的设计,同样能产生宽敞、通透的空间感觉。我饰我家网为你搜罗了几个设计思路,期望能让你精巧的小家产生“小身材、大印象”的完美效果。装修前,把握好五大“相宜”色彩宜淡不宜浓现在有很多人都愿意给自己的居室涂上一些彰显个性的色彩,不过,在小户型里,假如还用那些过于饱满和凝重的色彩,很容易让人产生压迫和局促的感觉。相反,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就显得恰如其分了,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让人觉得空间比实际更大一些,同样也能带给人轻松、愉快的心理感受。同样需要防止的,是在墙壁上进行过多材质和过多色彩的处理,这样非但不能体现出主人的个性和品位,反而会让人觉得杂乱无章、喘不过气。由此看来在某一个基本色的基础之上,做一些有节制的变化,是小户型设计时的明智之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