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客厅 3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装修过程中设计师和装修公司家装或公装会拿多少回扣?

这会增加我多少的购物成本?为什么设计师不能好好的做设计师,把自己的设计做到极致,收好自己的设计费。而要把重心放在从品牌商和顾客手里再拿回扣呢?品牌商不把产品放在第一位而把和设计师搞好关系作为第一位,设计师则是回扣高的品牌就推荐给顾客,回扣少的就以不符合设计要求不予推荐,这是否是行业的恶性发展。真正的非常强的设计师的设计费是很高的,他们并不拿回扣吧?我所知道的,顾客很有钱,全程委托设计师进*屋装修,只求设计完美,没有对钱进行管理预算,一张35万的地板合同,设计师就拿走了8万,地板原价卖的,正常顾客买可能打8折,太恐怖了!最后退货了才捅出来了这个事,顾客毫不知情很生气。感觉设计师都很有钱,工作两年都买车了。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05-17

陷阱
一:故意增加装修项目在家庭居室装修中,装饰内容、材料变化是常有的事,因此装修合同书中不存在“一口价”和“闭口合同”。有些设计师会在设计中故意增加装修项目,不需要做梁的地方加个梁,没必要设计吊顶的地方非要装修吊顶。这样一来,装修报价就会高很多。因此装修合同书签订后,假如要补充材料,也要签订补充协议,防止口说无凭,并且双方都要严格遵守,由于它涉及违约责任的认定。陷阱
二:材料供应的约定须详细说明有一些建材商和设计师私下约定,只要设计师在设计中使用了他们的材料,最后由建材商给设计师回扣。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时,就故意使用这些有回扣的材料。即使有其他价格比较便宜、装饰效果更好的装饰材料,设计师在装修中也不会采用,结果让购买者花冤枉钱。对于这种装修合同陷阱,就要求家装者对现在的装饰材料市场有个大致了解。另外,装修合同书中,要详细写上材料的名称、品牌、规格、型号、质量等级、单位、数量、单价、合价等,在供料单上还应明确写上材料送达的地点和时间。陷阱
三:装修合同书中的保修条款不可少装修合同书中的房屋保修条款也是不能少的,由于不少公司还是以手工现场制作为主,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细节方面的质量问题。保修时间内,装饰公司应该实施的责任就尤为重要了。比如出了问题,装修公司是包工包料全负责保修,还是只包工不负责材料保修,或是有其他制约条款,这些都一定要在合同中写清楚。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05-17

按级别区分。报价差别不大,主要是依照设计师级别来区分,按平方米收费,通常正规装饰公司对外也不会有免收设计费的活动,就像万泰装饰,设计师在提供图纸服务后,还负责全程跟踪,施工过程中,会不定期去施工现场,核对实际进展和图纸是否一致,工程完工后,假如购买者需要家居后期配饰服务,设计师还要跟踪配合,在业主整个装修过程中设计师的工作量是很大的。与家装公司的设计师不同,独立工作室设计师的收费标准相对较高。但由于属于个人经营,为了增加收入很多时候会抛出低折扣来吸引客户,不过独立工作室设计师由于没有制度限制纯属个人行为通常对客户的责任心也不会很重,很少会对工程跟踪,核对图纸跟进进度更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

梦想家 2018-05-17

重庆聚和世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老品牌了,还不错,管理也想当正规,家装公装都做,我是昨年装修的了,还是还不错。我主要还是喜欢他们的精益材料,设计师也很负责,前前后后跑了很多趟。价格还不贵,做的设计我家里也很喜欢,当时就定了。做年底的时候完工的,都住进去半年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