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风格 8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17
设计师装修去哪里找家具?不同档次有什么区别

看过一些很漂亮的室内设计图片。图片里面就有很多独特的:灯、椅子、床、桌子、等,它们都是设计师从哪里找来的呢?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5-17

现代简约,北欧风格。。。。可以到装修公司去询问哪里的设计师,推荐紫陌装修,他家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5-17

精装修是家电家具齐全,豪华装修是家具家电是贵中的,好的,装修是请过设计师设计的

阳光明丽 2018-05-17

学习方法:找家大点的装修公司,去里面做业务员,做半年,锻炼口才和熟悉这一行,然后有空就找实习设计师聊天,不懂得问设计师都可以,不用专门找培训,软件很简单,CAD都是自学,主要是谈单风格和材料工艺,这个你做业务员都可以学到

放飞梦想吧 2018-05-17

成功的装修效果会赢得购买者的第一印象分,找家好的装修公司是关键。我推荐天霸设计,服务和口碑好的公司装修质量、效果和风格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