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客厅 7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7
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做?有谁了解?

想问问客厅电视背景墙都是怎么做的,希望有师傅来告诉下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5-17

推荐:3D立体玉石瓷砖背景墙现代中式壁画客厅电视背景墙仿古砖32元唐梦瓷砖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中式仿古砖雕刻42元加利加瓷砖背景墙中式客厅电视背景墙文化石/仿古砖42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05-17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仁德的刘备 2018-05-17

雕花隔断镂空雕花隔断玄关隔断镂空客厅电视背景墙雕花吊顶花格,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